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武尊 VS 那须川天心最强之战,终于定了!

时间:2021-12-24 17: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刚刚,那须川天心和武尊的比赛终于确定了。在今日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中,那须川天心和武尊双双出席,双方的比赛将定于2022年6月,比赛将采用踢拳规则,双方协议体重为58公斤,在称重当天体重可以浮动4公斤左右。RIZIN总裁榊原信行表示,场地将会定在影响力最大的地方。

那须川天心(左)武尊(右)

发布会中武尊发言称:“我和那须川天心彼此都十分渴望完成这场比赛,我不仅想活跃搏击界,还想活跃体育界,并且我想把它变成一个有梦想的舞台,我不断挑战自己,我一定会赢的。”

那须川天心回应道:“这是我一直想打的一场比赛,我很高兴能够在一个中立的擂台进行比赛。”

此前那须川天心表示会在2022年4月从踢拳项目中退役,转战拳击擂台,但由于和武尊的比赛敲定,那须川天心也称自己将退役时间延长到6月,想要赢下这场比赛后退役。

那须川天心和武尊两人的比赛,可谓是一波三折,同时这场比赛堪称是日本搏击最备受瞩目的大战。在今年1月,武尊正式应战那须川天心,并且表示两人的比赛已经有了眉目,此后有日本媒体曝出,两人的比赛将在今年6月成型。然而此后,对于双方的具体日期并没有明确的消息。

在6月13日,那须川天心并没有和武尊一战,而是进行了一场以一敌三的拳击表演赛。武尊则是因为在3月和加藤玲于奈的比赛中,右拳韧带受伤,导致退赛。此后武尊和那须川天心的比赛一直处于搁置状态。即便是那须川天心仿佛也对这场比赛不抱有成型的期望,在今年11月宣布了自己的踢拳退役战时间。

但没想到峰回路转,在两人的比赛确定前,双方都在各自的社交平台有所表达。那须川天心在21日发布动态称“我相信圣诞老人的感觉”,武尊则是在12月23日发布动态“我等不及了”。

现在看来,双方的这场日本武林世纪之战,基本可以正式敲定。两大日本天才拳手间的对决,从2016年就被广为关注,时隔六年,这场王者间的对决终于可以达成。我们也希望这场比赛能够顺利进行,不论是那须川天心还是武尊在这半年中不要再出现伤病,让武粉们遗憾。

不过这场比赛也被那须川天心视为自己的踢拳退役战,相信也会让不少武粉感到不舍。那么这场日本搏击世纪之战,大侠您更看好谁能获胜呢?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武尊 VS 那须川天心最强之战(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