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全红婵最新消息!再次载誉回国,蓝色章鱼帽抢镜,国家级报纸盛赞

时间:2021-12-24 17: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中国跳水游泳队已经结束了阿布扎比表演赛形成,并且返回了国内,将开始新一轮的隔离。全红婵又一次载誉而归,还多了几分俏皮味道!而与此同时,国内媒体再次盛赞全红婵,称她在奥运会的表现是“五跳惊世”。

这次在阿布扎比,全红婵等跳水名将展示了“高台跳海”的绝技。虽然中国代表队最终只获得第三名,但全红婵的发挥一如既往出色,在海上也上演了“水花消失术”。而且,由于这是表演赛,名次并不是很重要,更多只是为了交流,并推广跳水运动。总奖金1万美元出头,中国跳水队显然也不缺这点钱。

回到国内,全红婵们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进行隔离。在下飞机时,全红婵等人受到了热情的接待,并且从专门通道离开。只见全红婵戴了一顶蓝色章鱼帽,非常俏皮可爱。事实上,这顶章鱼帽全红婵早就戴着了,在阿布扎比机场,全红婵就戴着帽子,看起来她对这顶帽子非常喜爱。

除此之外 ,全红婵还推了一个大行李箱,还拿着几只大袋子。这是全红婵第二次出国,而且由于没有比赛任务 ,全红婵这一次肯定会和师兄师姐一起去沙漠之都购物。不知道全红婵是不是也给家人朋友带了礼物呢?

除此之外,全红婵近日又登上了《中国妇女报》。文章用“五跳惊世”来形容全红婵在东京奥运会的横空出世。还用专注、敏捷、力量、智慧、韧劲、协作、拼搏、勤奋这8个词汇,来诠释全红婵的品质。作为一个14岁的小姑娘来说,这样的赞誉可以说是至高荣耀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全红婵最新消息(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