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S9冠军上单金贡宣布退役!本次转会期无战队签约,称职业生涯没有遗憾

时间:2021-12-27 20: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说起每年的世界冠军选手,FPX上单金贡应该是个人风格非常特别的一位,他不像是其他冠军上单打得那么有进攻性,但也不是完全的抗压型选手,而是有点像是上路防御塔,不论选择任何英雄都不会让对面打出破绽,确保上路不劣势,并且在团战中不管是主动开团,还是绕后侧面找机会,都发挥非常出色,再加上自身开朗的性格,让金贡收获了无数的粉丝。而就在27号下午,这位前世界冠军上单正式发文宣布退役了。

金贡的发文如下,他表示在思考了很久后决定退役,自己的职业生涯没有遗憾,感谢FPX,还有很多话想说,希望可以在FPX四周年的活动中和大家见面。

而FPX官博也转发了金贡的退役微博,表示在FPX四周年活动的现场,将为金贡举办退役仪式,并且还给他准备了很多神秘的礼物。

说实话Gimgoon选择退役并不意外,因为他从离开FPX之后,就一直没有找到心仪的战队,虽然不断传出了试训的消息,但是一直没有正式签约的传闻,而金贡本人也多次表示:如果这次转会期没有找到战队,可能就要退役了。现在转会期结束,金贡因为各种原因找队失败,只能选择退役,虽然很无奈,但是好在他目前的直播做得有声有色,效果还是很好的,所以就算是退役了,金贡也有其他的工作。

贝塔认为:其实在金贡刚刚离开FPX的时候,他应该可以找到新战队的,但是很可惜因为各种原因还是成为了自由人,后面他年纪大了,还想要找到能打主力的队伍确实很难,只能看着又一位世界冠军上单选择退役了。当然后面退役仪式上,金贡应该会透露一些自己后面的计划,也许和FPX还有合作的机会,不管怎么样,还是祝福金贡退役后也可以生活得一帆风顺吧,相信他带给LPL赛区的荣誉和成绩,以及自己在赛场上的表现,大家不会忘记的。

那么,对于这件事情,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S9冠军上单金贡宣布退役(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