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十三连胜!天津女排3-0头名晋级半决赛,上海队留后手雪藏奥运MVP

时间:2021-12-27 20: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十三连胜!天津女排3-0头名晋级半决赛,上海队留后手雪藏奥运MVP

2021/2022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结束了第二阶段的全部比赛,在天津女排与上海女排争夺小组第1的榜首大战中,天津女排以3-0(25-23/25-21/25-12)击败了上海女排,从而以十三连胜的佳绩保持不败,头名晋级本赛季排超半决赛。落败的上海女排因为雪藏了外援金软璟、拉尔森等多位主力,藏有后手的她们有可能会在决赛中再遇天津女排。本场比赛李盈莹斩获全场最高的18分。

天津女排在第二阶段收官之战中尽遣主力登场,主攻李盈莹、刘晏含、副攻王媛媛、袁心玥、接应瓦尔加斯、二传姚迪和自由人孟子璇悉数登场。上海女排首发有些出人意料,两大外援金软璟和拉尔森均未出场,主力中仅派出二传许晓婷、自由人王唯漪和主攻仲慧,仲慧的对角则是过去的接应欧阳茜茜首发,两个副攻刘泽宇和陈厚羽均是替补。

第一局的比赛还是天津女排保持了比分上的领先,队员比赛经验更多,攻传配合更加得心应手,反观上海女排年轻队员的进攻和一传被限制,发挥有些畏手畏脚,面对天津的高拦网还是无法打开局面,直到局末适应过来地上海女排通过对手瓦尔加斯发球失误迫近比分,并在对手24-22面临局点的情况下,通过拦网得手,以24-23追至只差1分,天津女排刘晏含一锤定音,让天津队1-0领先。

第二局天津女排在一传稳定的情况下,二传姚迪的传球点更加分散,有副攻袁心玥和王媛媛的快球,有副攻掩护下的2号位瓦尔加斯强攻,也有主攻刘晏含和李盈莹的反击下球,打得上海女排很快10-5领先,尽管上海女排在中局通过发球和拦网追至12-14,可惜一传又出现波动,被天津女排连续防反得手,最终比分定格在了21-25上海女排再输一局,比分变成了0-2.

第三局天津女排越打越顺,充分利用网长拉开打,打乱了上海女排的拦网部署,年轻的上海队员在各个环节全面落后,比分一直拉开到10分以上,最终25-12天津女排轻松战胜了半数主力的上海女排取得了十三连胜的佳绩。

本场比赛,李盈莹在得分上技冠全场取得最高的18分,她也越来越成为了天津女排的头号攻防核心,外援瓦尔加斯和副攻袁心玥分别夺得13分和12分,王媛媛也有10分进账。相比之下上海女排收获的是年轻队员的成长,为了给小将王音迪露脸的机会,上海女排刻意将接应主力欧阳茜茜改打主攻,王音迪作为首发接应亮相,最终拿下了全队最高的15分,也是仅次于李盈莹的全场第二高分,成为未来可期的新星,另外主攻仲慧获得13分,本赛季作为稳定首发主力的她,尽管身高不足,但是敢打敢拼的比赛气质非常足。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天津女排3-0头名晋级半决赛(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