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女排联赛常规赛收官:韩雯雅荣膺得分王,王媛媛拦网排第一

时间:2021-12-29 20: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赛程,女排联赛的常规赛终于迎来了收官,对于各位球员来说,显示其水平的最佳方式就是各项数据,数据越靠前的球员能从一定程度上证明球员的能力,不过由于每支球队的情况不同,有些球队是一点攻,而有的球队是全面开花,所以就出现了一个特殊的现象,排名倒数的河南女排,其主攻韩雯雅却是力压天津的瓦尔加斯,以48局比赛251分成为常规赛的得分王,当然这也得益于河南打了很多五局大战。

天津的绝对核心李盈莹由于只打了32场比赛拿了179分,所以没能排到前10名,福建新星庄宇珊倒是以47场比赛216分成为吴梦洁等几个新秀当中得分最高的球员。拦网是副攻能力的体现,天津作为常规赛的冠军,队内副攻的水平是肉眼可见的,王媛媛以43个拦网得分,位列所有球员的第一位,除了副攻,天津队的发球也是独树一帜,瓦尔加斯和李盈莹分别以49和22个发球得分位列一二名,所以对于天津这样的队伍我们可以看出,进攻防守皆是很优秀。

当然关于一传到位率和进攻效率,这个数据受一传和进攻的次数影响,可比性不是很大,我们可以看几位重点球员的,自由人当中王梦洁的一传到位率最高,但是接的一传还没有孟子旋的三分之一,李盈莹的进攻效率没有袁心玥高,但是进攻次数是袁心玥的三倍,所以很难说谁更优秀,因为我们还得去看进攻球的难易程度,一传球的质量高低等等,总之数据只是一个参考,任何球员的能力离开球队是不存在的。下个阶段的安排排协还没有公布,我们拭目以待。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女排联赛常规赛收官(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