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4-3夺冠!中国女孩闪耀美国赛场,获得最佳奖项,水庆霞:国家队没你位置

时间:2022-01-04 01: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虽然东京奥运会上美国女足仅仅拿到了一枚铜牌,但是依旧不能否认美国女足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女足地位,她是独成一档的霸主。女足世界杯已经举办了八届,美国拿到了其中四次冠军,一个国家拿走了一半的冠军,可见其霸主地位,并且八次世界杯她们全部获得了奖牌,除了四次冠军以外,她们还有一次亚军和三次季军。一共举行了7届奥运会女足比赛,美国拿走了其中的四次冠军和一次亚军一次季军。也就是说,在一共产生的世界杯和奥运会的15次冠军中,美国共计获得了8次,超过了一半,是不是很强大?

而美国女足职业联赛也是世界上开展最早的职业女足联赛,为世界上贡献了数量最多的女足球星。美国也是获得世界女足足球小姐人数和次数最多的国家,有四人六次获得了世界足球小姐的称号,她们是米娅哈姆、瓦姆巴赫、劳埃德和拉皮诺埃。虽然目前世界女足的重心正在向欧洲转移,但是女足五大联赛加在一起才堪堪与美国女足职业联赛抗衡。要说单一的女足联赛,还是美国职业女足职业联赛的水平最高。美国的一些女足球星只有在自己的低谷期才会去欧洲效力,寻找状态,比如阿莱克斯·派翠西亚·摩根(特别漂亮的那个美国女足前锋)在产后就是先到热刺女足效力的,状态恢复后就回到了美国职业联赛。

但是本赛季,美国NCAA联赛的最佳攻击型球员的获得者却是一个中国女孩。美国女足NCAA联赛的决赛中,佛罗里达女足与杨百翰女足实力相当,在常规时间内双方互交白卷,在加时赛中双方也是不能攻破对方的大门,一场惊心动魄的点球随即上演。在决定胜负的第五轮主罚中,佛罗里达女足派出场的是她们队内的定位球第一高手,也是球队内最强的远射高手,中国女孩顶住了压力将球射进球门,也让佛罗里达女足捧起了冠军奖杯。这个点球她发出了内马尔的味道,助跑加停顿在出脚打死角。在联赛分出冠亚军之后,NCAA联赛也颁布了各种奖项,中国女孩不仅仅入选了最佳阵容更是获得美国NCAA联赛的最佳攻击型球员的个人奖项,而且随后她获得了那一周的亚洲最佳留洋球员奖,是以39.33%选票的绝对优势力压众多韩日男球星获得的。

中国女孩在本赛季比赛中不断地进球和助攻,一共打进5粒进球和9次进攻,更为关键的是每个进球都很关键,每个进球都是世界波,队友笑称不是世界波她都懒得进。那么,这个中国女孩是谁呢?是谁培养出了她这样高超的球技呢?这个中国女孩就是上海球员赵瑜洁,她的恩师就是中国国少女足的主教练高红。

她在国少女足时主教练高红就非常地喜欢她,也是十分地看好她,认为她是那一批球员中潜力最好的队员,而且有着男孩子一样强壮的身体。在她18岁时,她在犹豫自己该怎样走好自己的足球道路时,高红认为她若是加盟中国女足超级联赛很容易,但是很有可能她超强的天赋就会在中超女足联赛中埋没掉,劝她最好是去留洋,作为世界女足最发达的美国是她最佳的选择。于是她听从了高红指导的建议,来到了美国,一边读大学一边参加NCAA女足联赛的比赛,目前她已经在佛罗里达女足效力了四个赛季,带领该队取得了一个又一个历史性的好成绩,已经成为了该队历史上的传球球星。

但是在中国女足主教练水庆霞公布的一届中国女足的集训名单中却没有赵瑜洁的名字。对此她并不感到失望,毕竟自己才22岁,以后还会有很多机会的。2022年赵瑜洁将会完成自己的大学学业,而且凭借她在NCAA联赛的西出色表现,很有希望加盟美国的女足大联盟职业联赛,会与那些国际级巨星同场竞技。她最大的梦想还是能够身披国家队的战袍,她很怀念在国少女足和国青女足身披国字号球衣为国征战的时候,为国征战才是球员最高的骄傲与荣誉。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4-3夺冠!中国女孩闪耀美国赛场(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