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中国女排新主帅已去其三,郎平、陈忠和把关,王宝泉、蔡斌有机会

时间:2022-01-10 19: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随着排协一则公告的出炉,中国女排新主帅进入到了选聘阶段,这令众多球迷都是欣喜不已,终于要见到中国女排新主帅了,不过就在这一公告之中,笔者还是看出了不少端倪,有3人已是不可能执教,也就是说,中国女排新主帅已去其三。

这3人分别是郎平、陈忠和以及赖亚文,如果说之前的时候,谁是中国女排新主帅的大热门,毫无疑问,郎平、陈忠和、赖亚文都有着极大的呼声,可惜,在选聘公告之中,郎平和陈忠和皆是专家组的成员,这基本就确定了2人不可能出任中国女排新主帅了,毕竟2人如果参与选聘的话,实在是有违公平;而赖亚文作为排协领导层,她则是在领导小组以及专家组皆是担任副组长的职位,这令赖亚文更是不可能参加中国女排新主帅的选聘了。

也正是因为如此,众人对中国女排新主帅都是十分地担忧,尤其是安家杰在近日被确定执掌山东女排,再加上王宝泉和蔡斌都已经和天津、江苏2人续约,国内还有优秀主帅吗?对于这一点,笔者想说的就是该公告之中的另一端倪,那就是该公告之中并没有规定中国女排新主帅不能兼任地方球队主帅的事情,再加上安家杰在中国女排新主帅即将选聘之际回归山东女排,接任山东女排主帅一职,这或许就是一种信号,毕竟安家杰算是过去一段时间之中最接近中国女排主帅的一人。

也就是说,王宝泉和蔡斌都有着执掌中国女排,二进宫的机会,这对于中国女排来说,显然是一件好事,以排超联赛来看,2人的执教能力已是领先其他主帅一筹,就比如说王宝泉,他执教的天津女排已是豪夺队史第14冠,而在他重掌天津女排之际,更是豪取3连冠,虽说有着内外援的功劳,可王宝泉在捏合队伍方面做得十分出色,他懂得如何利用自身的优势,如何针对对手的弱点,这是一名优秀主帅必要的职业素养,也是王宝泉率队取得成功的关键。

而蔡斌虽然在输给天津女排以后,屡被嘲讽,可不得不说,本赛季之中,蔡斌带领着“小鬼当家”的江苏女排,打出了足以骄傲的战绩,取得亚军已是超额完成任务,他在培养新人和激发新人潜力方面,做得要比王宝泉更好一些,而在战术方面,蔡斌甚至要压王宝泉一头,当然,有人会说,之前决赛的时候,蔡斌就被打得毫无还手之力,何来强出一头,可是要知道,这也只是两队实力上的悬殊差距而已,之前全明星赛的时候,蔡斌就带领着实力不如红队的蓝队两胜王宝泉,尤其是首战,王宝泉可是主力尽出,这足以看出蔡斌的执教能力。

当然,除了安家杰、蔡斌、王宝泉以外,诸如方岩、张建章、王之腾、赵勇等人,或许都有竞争中国女排主帅的可能,至于谁能最后胜出,这恐怕就要看郎平、陈忠和等人把关的结果了。中国女排新主帅已去其三,郎平、陈忠和把关,王宝泉、蔡斌有机会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中国女排新主帅已去其三(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