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官宣!德约事件大反转:监禁4天后,世界第1被释放,能够参加澳网

时间:2022-01-10 19: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1月10日,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赢得了法律诉讼,可以留在澳大利亚继续参加即将开赛的澳网赛事。事件大反转,本来以为德约参加澳网没戏了,如今却峰回路转。

本来,澳网官方宣布,德约科维奇能够参加澳网,他本人也很开心,第一时间就飞赴澳大利亚。但没想到,澳大利亚海关把他拦下来了。德约科维奇因未能提供有效的入境文件,签证被取消。因此,德约科维奇只能住在难民招待所里,无法自由活动,他完全是被软禁了。在自己的家乡贝尔格莱德,德约的家人都在声援他,为他加油打气。

但澳大利亚副总理乔伊斯态度强势,甚至认为德约该滚出澳大利亚!

很快,德约上诉,现在好消息传来!澳大利亚法庭宣布,取消德约签证这一决定被撤销,澳大利亚方面需要30分钟内释放德约科维奇!事实上,德约已经被监禁4天了!

第一时间,央视就确定,“德约科维奇赢得了法律诉讼,可以留在澳大利亚继续参加即将开赛的澳网赛事。”

也就是说,现在是否参加澳网,是德约科维奇说了算,他可以选择参加,也可以选择离开。

但是,德约已经经历了一次戏剧性的反转,就算再反转,也不奇怪。听证会之前,澳大利亚方面就曾发出话来,不排除再次取消签证的可能性。

德约母亲将矛头再次指向了澳大利亚,透露澳大利亚方面提供的酒店不给自己儿子早餐吃,德约在澳洲的遭遇还不如坐监狱。

德约科维奇是世界第一,职业生涯手握20个大满贯,包括9个澳网冠军,他是澳网历史上最成功的运动员。如果德约科维奇选择参赛,他将冲击个人第10个澳网冠军以及第21个大满贯单打冠军头衔。目前,纳达尔、费德勒和德约科维奇都是20个大满贯,并列男子第一。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官宣!德约事件大反转(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