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希金斯直言与赵心童比赛分差是不正常的,并说出原因,四字形容赵心童

时间:2022-01-11 18: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目前,斯诺克三大赛之一的大师赛正在火热进行中。中国一哥丁俊晖因为上赛季的低迷,没有获得参加此项重要赛事的资格。而获得参赛资格的两名中国年轻球员分别为卫冕冠军颜丙涛和新科英锦赛冠军赵心童,但这两名中国年轻球员在本次赛事中表现不佳,大师赛才进行了几场比赛,中国球员就全部被淘汰出局。不过,赵心童虽然被老将希金斯淘汰,但他却得到了希金斯的高度评价,并且他还表示实际上自己在面对赵心童时,信心有些不足。

在颜丙涛首轮就被淘汰出局后,中国球迷将目光全部集中到了赵心童身上。确实,相比目前颜丙涛的状态,赵心童似乎更受期待。在此之前的冠军联赛小组赛中,赵心童打出了一波8连胜夺冠,昂首挺进胜都组,手下败将包括了塞尔比、宾汉姆这样的顶级高手。所以,参加此次大师赛,球迷们对他是抱有很大的期望。

不过,面对本赛季同样状态出色的老将希金斯,赵心童把握机会能力不足的弱点被放大,直接以大比分2:6大败于希金斯,无缘8强。第一局,显然是希金斯更快进入状态,直接打出单杆100分。第二局,赵心童还以颜色,打出了单杆128分,成为赢得1.5万英镑单杆最高奖金的新领跑者。不过,随后希金斯火力全开,连得三局,大比分变成了1:4。第六局,赵心童扳回一局,一度看到了追分的可能。但赵心童在第七局错失了一个危险的长台红球,让希金斯打出了一波单杆30分的小高潮,错失了追分的可能,让希金斯拿下了这一局夺得赛点。第八局,赵心童两次安全球失误,将赢球的希望彻底破灭,希金斯以6:2锁定胜局。这样,两名中国球员先后告别本赛季的大师赛舞台。

虽然输了比赛,但赵心童却得到了希金斯的高度评价。希金斯在赛后的采访中首先表示双方的分差有些不正常,不应该有这么大。他说自己实际上在赛前对于对阵赵心童信心不足,怀疑自己是否还有能力与最顶级的选手进行竞争。至于最终赢球的原因,希金斯表示:“赵心童没有打出自己的真实水平,而我今天打得非常非常不错,这就是我能够赢下比赛的关键所在。在过去的七个月里,我已经输掉了四次决赛,这让我一度怀疑自己是否还能有能力在最顶级水平进行激烈的竞争。但是,我今天真的做到了,虽然有些侥幸,但是依然值得高兴。”

接着,希金斯再次谈到了自己的对手赵心童,并给出了非常高的评价,他用了四个字来形容赵心童——未来巨星。他表示:“毕竟赵心童是斯诺克的未来巨星,他很有希望成为世界台坛的引领者,他的真正能力远比今天大家所看到的情况出色。”

在晋级成功后,希金斯将面对他的老对手马克·威廉姆斯。在此之前,马克·威廉姆斯在淘汰了中国球员颜丙涛后,就直接对希金斯喊话,希望能够在第二轮的比赛中与希金斯对阵。如今,马克·威廉姆斯如愿了。而希金斯在谈到接下来的比赛时,明确表示将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因为双方太熟悉了,交手了很多次,想要击败马克·威廉姆斯需要更充足的准备。并说自己以目前的状态,没有把握能够取胜,只能说去争取赢下这一场比赛。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希金斯(4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