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女观众多次表白塞尔比!裁判:我知道你爱他,但现在能不能停下来

时间:2022-01-15 14: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1月15日,斯诺克大师赛结束最后一场1/4决赛,夺冠热门、世界排名第一的马克·塞尔比大失水准,以1-6不敌巴里·霍金斯,无缘四强。比赛中出现了小插曲,现场一位女观众多次向塞尔比表白,逗笑了塞尔比,裁判杨·沃哈斯直接回应:我知道你爱他,但现在能不能停下来!

本赛季,塞尔比的状态确实太差了,虽然世界排名第一,但排名赛很难打进四强,自从上赛季获得世锦赛冠军以来,塞尔比没有展现出令人信服的实力,还需要好好调整。来到大师赛,塞尔比本来信心十足,但手感还是太差劲了,首轮虽然以6-3淘汰斯蒂芬·马奎尔,但全场比赛只有一杆超过50分的表现。

1/4决赛面对老朋友巴里·霍金斯,塞尔比继续低迷,单杆最高分只有49分,很快就以1-6败下阵来,可以说塞尔比大失水准。赛后,塞尔比也表示自己发挥太差了,如果再来一次,肯定不会打得这么差,当然,塞尔比很大度,他祝贺老朋友巴里·霍金斯,希望霍金斯接下来能取得好成绩,而塞尔比已经展望单局限时赛了。

这场1/4决赛还有一个小插曲,那就是现场一位女观众多次表白塞尔比。大家都知道,斯诺克大师赛在亚历山德拉宫举行,2000名观众的到来让现场气氛特别热烈,每当明星选手出场时,现场就会发出很多欢呼声,比如奥沙利文每次入场都会让球迷疯狂欢呼。而特鲁姆普获胜之后也跟现场观众互动,本届比赛的氛围确实很好。

塞尔比和巴里·霍金斯的比赛刚开始,现场一位女球迷就用英文表白塞尔比,大意就是:马克,我爱你。这句话逗笑了现场观众,正在思考的塞尔比也笑了,还捂脸表示不好意思。第三局,这位女球迷再次表白,不过,塞尔比当时已经0-2落后,表情比较严肃,而当值裁判杨·沃哈斯有些烦躁了,他直接回应:我知道你爱他,但现在能不能停下来。

不少球迷调侃,怪不得塞尔比发挥不佳,跟女观众的表白也有关系吧。还有球迷表示,这位女观众应该是巴里·霍金斯的球迷,用这种方式打乱塞尔比的节奏。当然,这些都是调侃,只能说现场观众太热情了,球迷们太喜欢明星选手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女观众多次表白塞尔比(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