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德约签证再次被取消,塞总统指责澳政府:为什么要虐待他

时间:2022-01-15 14: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约科维奇。

北京时间1月15日,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英国《独立报》、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等多家外媒发布,德约科维奇于当地时间周六早上被澳洲边境管理部门再次扣留。

据报道称,当地时间1月15日早上8点左右,德约与澳洲边境人员在双方的一个约定地点见面,结束之后被澳边境管理机构再次扣留。

1月14日,澳大利亚移民部部长亚历克斯·霍克再次取消了德约科维奇的签证,小德目前又将面临被驱逐出境的窘境,他的律师团队表示将对这一决定提出上诉,以允许他能够继续出战澳网。

霍克发布声明表示:“今天,我根据《移民法》第133C(3)条行使我的权力,基于健康和良好秩序为由,取消了诺瓦克·德约科维奇持有的签证,因为这样做符合公众利益。这一决定遵循了联邦巡回法院和家庭法院于2022年1月10日的命令,基于程序公平的理由,撤销了先前的取消决定。”

“在作出这项决定时,我仔细考虑了内政部、澳洲边境部队和德约科维奇先生提供给我的资料。莫里森政府坚定地致力于保护澳大利亚的边界,特别是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我对内政部和澳大利亚边防部队的官员表达感谢,他们每天都在日益具有挑战性的环境中为澳大利亚的利益而服务。”

据悉,当地时间1月14日17点35分,德约律师团队被口头告知取消签证的决定;17点52分,移民部部长亚历克斯·霍克发布声明,出于公众安全的考虑,将对签证进行取消;18点03分,德约律师团队以书面形式做出回应。

随后,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质疑澳大利亚当局的举动,并对澳洲总理莫里森支持移民部长基于“健康、良好秩序基础和公共利益”的决定做出了回应。

武契奇通过社交媒体回应了一段四分钟的视频,标题为:支持诺瓦克·德约科维奇并回应澳大利亚总理。

武契奇在视频中说道:“如果你想禁止诺瓦克·德约科维奇第10次赢得澳网奖杯,为什么不告诉他不可能获得签证。”

“为什么要虐待他,为什么要折磨他,以及他那个自由而自豪的家庭和国家?”武契奇接着表示,此举是莫里森“赢得选举、取悦公众”计划的一部分。

德约的律师团队表示,他们将在周六中午之前提交上诉申请,并要求在周日举行听证会。

与此同时,澳网组委会宣布,今年澳网正赛的上半区将于当地时间星期一开打,这意味着,如果德约科维奇赢得了上诉,他将在不到24小时的时间里出场去尝试卫冕他的冠军头衔。

此前,德约科维奇已经在墨尔本开始了澳网的赛前训练,且澳网通过抽签已经确认小德将以头号种子选手身份出战,并和纳达尔分在同一半区。这位曾9次夺得澳网冠军的男单世界第一此次是否还能顺利出战,仍然不得而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德约签证再次被取消(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