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体育早报|杜兰特伤缺4-6周或无缘全明星 皇马问鼎西超杯

时间:2022-01-17 15: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早间必读

官宣!杜兰特左膝内侧副韧带扭伤,名记:篮网内部乐观预计4到6周康复

篮网官方宣布杜兰特左膝内侧副韧带扭伤,经过一段时间的康复,杜兰特有望恢复到最佳状态。而且,名记woj报道,篮网内部乐观地认为杜兰特将接受4-6周的康复治疗并完成复出。

西超杯10人皇马2-0夺冠 魔笛+本泽马破门 裤袜神奇扑点

西班牙超级杯决赛中,皇马2-0击败毕尔巴鄂,第12次捧起西超杯冠军。莫德里奇打入赛季首球先拔头筹,本泽马制造点球并亲自罚中,米利唐送出点球并被红牌罚下,库尔图瓦扑出劳尔-加西亚的点球。

足球早报

英超:利物浦3-0终结3轮不胜,张伯伦破荒,日本国脚生日夜建功

2021-2022赛季英超第22轮,利物浦主场3-0布伦特福德,红军终结联赛3轮不胜。法比尼奥头槌破网,张伯伦破荒,日本国脚南野拓实替补建功。克洛普执教利物浦350战里程碑拿到胜利。

意甲-国米0-0亚特兰大结束连胜 哲科错失良机 汉达神勇救险

意甲第22轮,国际米兰客场0-0战平亚特兰大,结束此前意甲八连胜,在AC米兰本轮比赛尚未进行时以2分优势排名榜首。哲科、丹布罗西奥、佩西纳、帕萨利奇等人都获得不错良机,但未能把握,汉达诺维奇、穆索做出多次精彩扑救。

意甲:罗马1-0卡利亚里,29岁新援首秀破门,穆里尼奥赢了

意甲第22轮,罗马主场迎战卡利亚里。上半场,扎尼奥洛造点被取消,塞尔吉奥-奥利韦拉造点之后亲自罚进。下半场,阿费纳-吉安错失单刀,韦勒图近距离射门被扑出,若昂-佩德罗差点完成绝平,罗马1-0击败对手。

2-3!英超大冷:莫耶斯送礼,3大争四对手笑了,曼联还没绝望

英超第22轮,杰克-哈里森上演帽子戏法,鲍恩和福尔纳尔斯各进一球,西汉姆联2-3不敌利兹联,爆出了大冷门。莫耶斯送温暖,争四对手阿森纳、热刺和曼联都笑了。

3-2爆冷!贝尔萨率队终结19年苦等+成功复仇,搅乱英超争四格局

英超第22轮,西汉姆联主场对阵利兹联。上半场,哈里森双响,鲍恩建功;下半场,福尔纳尔斯扳平比分,哈里森完成帽子戏法。最终,利兹联3-2力克西汉姆联,迎来联赛两连胜。

皇马又遇“黑哨”?解读争议判罚:3次手球判2点,名宿激烈争辩

在西班牙超级杯决赛里,主裁判格拉多在3次手球犯规上做出了不同的判罚。那么,毕尔巴鄂竞技是否遇到了“黑哨”呢?皇马是否又得到了袒护呢?

史上最强中场组合?7年豪夺15冠,弗老点赞1人:他该得金球奖

当皇马的后场已经完成换血,前场也即将更新换代的时候,皇马的典礼中场仍然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赢得西班牙超级杯之后,克罗斯、莫德里奇、卡塞米罗三名中场球员在7年里已经为皇马拿到了15座奖杯。

输给垫底队后,英超土豪忍无可忍:解雇贝尼特斯,5年换8位主帅

英超俱乐部埃弗顿官方宣布,拉法·贝尼特斯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一职,新帅人选将在适当时机公布。

FIFA年度最佳球员今夜揭晓!梅西莱万萨拉赫竞争,谁能追平C罗

FIFA年度颁奖典礼将在苏黎世总部举行,2021年最佳男足球员即将揭晓,梅西、莱万和萨拉赫,谁能获奖?

篮球早报

布克三节30分艾顿伤退!太阳大胜活塞迎3连胜 状元坎宁安21分被驱逐

艾顿在开局7分多钟扭伤脚踝离场,本场比赛没有回归。太阳在布克上半场11中9独得21分的火热状态帮助下,成功取得双位数领先优势。下半场太阳持续在赛场中展示出压制力,逐步将领先优势扩大,没有给活塞任何缩小分差的机会。最终太阳以135比108大胜活塞取得3连胜,继续稳固球队战绩榜首的位置。

炮轰詹姆斯!夸梅布朗:他不该学库里投太多三分 湖人应重用霍华德

继魔术师约翰逊公开抨击湖人队后,曾经效力过湖人队的前“水货状元”夸梅-布朗,也站出来抨击詹姆斯与湖人队,他指责詹姆斯模仿库里打法投太多三分,并且呼吁湖人队给予霍华德设计更多内线战术。

勇士第15套首发出炉!库里已提前返回湾区 科尔:有望周三复出

勇士客场对阵森林狼。科尔早早公布了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普尔、汤普森、维金斯、波特和卢尼。这将是勇士本赛季使用的第15套首发阵容。库里因右手酸痛缺席本场比赛,格林和佩顿也因伤缺阵。上一场比赛,勇士138-96大胜公牛。

杜兰特左膝伤情究竟怎么回事?休战4-6周遭多重打击 篮网4人或爆发

篮网官方宣布,通过核磁共振检查,凯文-杜兰特被确诊为左膝内侧副韧带扭伤,经过一段时间的康复治疗后,他预计会完全恢复健康。随后,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表示,篮网内部乐观估计杜兰特会在4-6周后回归赛场。赛季至今,杜兰特为篮网出战36场,场均出战36.5分钟,贡献29.3分7.4篮板5.8助攻。

湖人37分惨败是好事?名嘴:不用找理由再骗自己 佩林卡现在就得行动

NBA名嘴香农-夏普更新社媒,他写道:“湖人如此惨败是好事。他们不用再找阵容、健康之类的理由骗自己了。佩林卡现在就得行动了,目前的球队构造进不了季后赛。”

篮网飞赴克利夫兰!哈登眉头紧锁一身迷彩服 欧文随队出战四连客

篮网官方社媒更新,晒出了球员们今日出发前往克利夫兰的登机照。照片包括哈登、欧文、夏普和格里芬。杜兰特核磁结果已经公布,他将因左膝内侧副韧带扭伤缺席4-6周的比赛,带着复杂的心情,篮网众将踏上四连客之旅。未来四场比赛,他们将在客场连续对阵骑士、奇才、马刺和森林狼。

37分惨败后詹姆斯在干嘛?喝红酒看比赛放松,4座总冠军奖杯抢眼

湖人客场37分惨败掘金后,很多人想知道詹姆斯在干嘛。赛后,他没有参加新闻发布会。就在不久前,他更新了社媒,晒出了自己在家里喝红酒看橄榄球比赛的一幕。他的电视下,依然摆放着4座总冠军奖杯,相当抢眼。

杜兰特休战有何影响?三巨头合体率14%,恐错失MVP+无缘全明星

据ESPN某著名记者报道,篮网队内部乐观认为杜兰特在接受4-6周的康复治疗后可以完成复出。杜兰特恐错失MVP+无缘全明星。

综合早报

10-4!罗伯逊横扫霍金斯,大师赛夺冠获25万英镑奖金,创四大纪录

斯诺克大师赛告一段落,罗伯逊10-4战胜霍金斯,时隔十年再夺大师赛冠军,这也是罗伯逊职业生涯第六个三大赛冠军,第二个大师赛冠军,在80后球员仅次于塞尔比。

中国19岁花滑女神宣布无缘冬奥会:很遗憾,继续努力,行而不辍

北京时间1月16日,中国花滑女神陈虹伊宣布,“很遗憾没能站到奥运赛场上,未来继续努力,行而不辍。”这位多年来扛起中国花滑女单的选手,就此告别本土进行的冬奥会。

重要赛事预告

07:00 NBA常规赛 火箭VS国王

08:00 澳网 郑钦文VS萨斯诺维奇

09:00 NBA常规赛 勇士VS森林狼

09:00 NBA常规赛 爵士VS掘金

09:30 澳网 奥索里奥VS大坂直美

11:30 澳网 吉隆VS纳达尔

12:00 澳网 王蔷VS高芙

12:00 澳网 库兹莫娃VS王曦雨

13:30 澳网 郑赛赛VS特维桑

16:00 澳网 巴蒂VS特苏伦科

次日

01:30 意甲第22轮 AC米兰VS斯佩齐亚

02:00 NBA常规赛 黄蜂VS尼克斯

04:00 NBA常规赛 篮网VS骑士

04:30 NBA常规赛 公牛VS灰熊

04:30 NBA常规赛 步行者VS快船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杜兰特(5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