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4年代球手会师?颜丙涛明日冲冠,球风大变,跟赵心童学进攻?

时间:2022-01-19 00: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月18日晚,2022年斯诺克冠军联赛第6组将打响第2日争夺,第6名入围胜者组的球手将产生。颜丙涛首日4战3胜1负排名第1,基本稳进4强,如果在淘汰赛中过关斩将拿到小组头名,就有望冲击冠军,届时4大年代球手将会师胜者组。

将满22岁的颜丙涛天赋异禀,他是斯诺克00后中唯一能打的。从2019年登顶里加大师赛开始,颜丙涛一发不可收拾,英锦赛直通4强,世锦赛2次跻身16强,2021年大师赛更是上演首秀夺冠的奇迹,成为首位夺得3大赛冠军的90后创造历史。本赛季颜丙涛2进8强,2次入围4强,中国军团中整体表现仅次于英锦赛夺冠的赵心童,目前最新世界排名第15位。

2022年颜丙涛出师不利,折戟大师赛首轮爆冷出局,转战冠军联赛的他憋了一口气,期待证明自己。首日中国00后火力全开,3-1战胜卡特,3-1击败丁俊晖,3-0横扫乔丹-布朗,与塞尔特一战2-0领先被翻盘,但仍以3胜1负领跑,是小组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

已经拿到冠军联赛胜者组席位的5名球手中,世界冠军多特、宾汉姆都是70后,梁文博是80后独苗,赵心童、唐纳森则是90后选手。只要00后的颜丙涛成为第6组的最终赢家,胜者组就将集齐4大年代球手!值得一提的是,原本以磨控打法著称的颜丙涛,本届赛事突然变身进攻狂人,前4战总共打出3杆破百和8杆50+,几乎每个胜局全是单杆致胜。看来颜丙涛在逐渐变化球风,跟赵心童学进攻。希望中国名将在激活进攻端的同时,不会丢掉自己的强硬防守,这样才能走得更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4年代球手会师(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