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2-0到3-2!澳网险爆大冷门:7号种子艰难淘汰18岁新星,晋级16强

时间:2022-01-21 23: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1月21日,澳网继续进行,男单第三轮险些爆出大冷门,7号种子贝雷蒂尼以6-2、7-6连赢两盘,但之后却连丢两盘。决胜盘,贝雷蒂尼和18岁新星阿尔卡拉斯打到抢十大战,最终以10-5胜出,苦战五盘艰难淘汰阿尔卡拉斯,晋级男单16强。

本届澳网,德约科维奇无缘参赛,上半区的纳达尔显然是晋级热门,但考虑到纳达尔伤愈复出没多久,其他几位种子选手也有机会突围,比如7号种子贝雷蒂尼。前两轮,贝雷蒂尼赢得都比较艰难,全部以3-1获胜,状态还需要调整。第三轮,贝雷蒂尼遭遇18岁新星阿尔卡拉斯,后者上升势头凶猛。

来自西班牙的阿尔卡拉斯是男单31号种子,前两轮发挥出色,均以3-0获胜,他只有18岁,年轻意味着体能占据优势。面对贝雷蒂尼,阿尔卡拉斯开场之后状态一般,攻防两端都被对手压制,以2-6先丢一盘。第二盘,阿尔卡拉斯状态回升,不过他在抢七局中落败,大比分0-2落后,面临出局。

陷入绝境的阿尔卡拉斯放手一搏,反而没有了压力,关键时刻体能也占据优势,他以6-4、6-2连赢两盘,将比赛拖入决胜盘。两人在最后时刻也不分上下,6平之后来到抢十大战,阿尔卡拉斯在前半程咬住了比分,但贝雷蒂尼在后半程突然发力,一波连续得分之后以10-5赢下抢十大战,总分3-2艰难晋级16强。

贝雷蒂尼延续稳定的发挥,最近五个大满贯全部都进入第二周,他将在第四轮对阵布斯塔和科达之间的胜者。阿尔卡拉斯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未来可期,虽然只有18岁,但他的技术相当全面,心态也很成熟,如果能在关键分上提升自己的表现,未来有望成为男子网坛的顶尖选手。

男单第三轮其他比赛,14号种子沙波瓦洛夫以7-6、4-6、6-3、6-4击败了美国选手奥佩尔卡,生涯首进澳网16强,第四轮对阵兹维列夫,后者以6-3、6-4、6-4横扫拉杜·阿尔伯特。17号种子孟菲尔斯以7-6、6-1、6-3击败了智利一哥加林,第四轮对阵凯茨曼诺维奇,后者以6-4、6-7、6-2、7-5力克25号种子索内戈,职业生涯首进大满贯16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澳网险爆大冷门(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