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12强赛综述:伊朗1-0伊拉克提前3轮出线,沙特胜阿曼4分优势领跑

时间:2022-01-28 10: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第7轮全部结束,在A组的比拼中,伊朗1-0击败伊拉克,提前3轮出线;韩国在客场小胜黎巴嫩,也基本锁定一个直接出线名额,阿联酋则以2-0完胜叙利亚,在附加赛资格的争夺中占据先机。而在B组的较量中,澳大利亚主场4-0大胜越南,中国男足客场0-2不敌日本队,领头羊沙特队1-0小胜阿曼。

A组

黎巴嫩0-1韩国

此役,孙兴慜和黄喜灿因伤缺阵,韩国队改打4-4-2,黄义助和曹圭成搭档双前锋,李在城、权昶勋分居左右两翼。

比赛开始后,韩国队坚决贯彻边路传中、禁区抢点的战术,但面对黎巴嫩的密集防守,客队一度找不到进攻方向。

第39分钟,亚历山大·米克尔凌空垫射击中横梁,韩国队逃过一劫。

上半场补时第1分钟,韩国队打破僵局,黄义助拉到左路完成下底传中,曹圭成倒地铲射得分!

最终凭借着曹圭成的进球,韩国队1-0战胜黎巴嫩。

伊朗1-0伊拉克

本场比赛,阿兹蒙高挂免战牌,重回国家队的塔雷米出现在单箭头的位置上,而原本司职左后卫的阿米里,则出现在前腰位置上。

上半场45分钟,伊朗队两名边锋戈利扎德赫和贾汉巴赫什表现得非常活跃,但面对如有神助的伊拉克门将塔利布,“波斯铁骑”多次无功而返。

下半场易边再战,伊朗队抓住对手失误取得领先!贾汉巴赫什送出贴地斜长传,伊拉克后卫卡法耶解围失误,塔雷米得球后单刀破网!

第73分钟,贾汉巴赫什分球,穆哈拉米传向禁区,戈利扎德赫在越位位置进球,进球无效。

最终全场战罢,伊朗1-0战胜对手,提前三轮出线。

阿联酋2-0叙利亚

力争附加赛名额的阿联酋在主场迎战叙利亚,此役,归化球员卡约出任阿联酋的单箭头,原籍阿根廷的塔利亚维则坐在替补席上,叙利亚的首发11人由索马和赫里宾领衔。

第42分钟,阿联酋打破僵局,哈利勒在左路完成突破传中,卡约抢在阿勒玛身前破网,阿联酋1-0叙利亚。

下半场易边再战,叙利亚多次创造扳平机会,眼看局势紧张,阿联酋主帅范马尔维克换上小将加萨尼,仅仅1分钟之后,这个换人就取得了立竿见影的效果。

第69分钟,加萨马从左路连过数人,并把球敲给卡约,卡约审时度势横传门前,加萨马推射空门得手。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阿联酋2-0战胜叙利亚,以9分位列A组第三。

B组

澳大利亚4-0越南

此役,澳大利亚四大主力塔加特、苏塔、赫鲁斯蒂奇和比伊奇悉数缺席,麦克拉伦、德格内克、罗吉奇和小将乔尔·金获得首发机会。

第30分钟,澳大利亚取得领先,近期状态火爆的罗吉奇送出精准传中,麦克拉伦在禁区内头槌破网,澳大利亚队1-0越南!

上半场补时阶段,莱基从左肋妙传禁区,罗吉奇接球后挑射破网,澳大利亚2球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澳大利亚主帅阿诺德派遣古德温和杜克替补登场。第71分钟,门将瑞安发动长传反击,古德温在禁区左侧挑射破网,澳大利亚3-0领先!

第75分钟,麦格里在禁区前沿抽射破门!最终90分钟战罢,澳大利亚4-0战胜越南队,在B组积分榜上,澳大利亚以14分暂居第三。

日本2-0中国

第12分钟,王燊超倒地手球犯规,主裁判罚点球,大迫勇也操刀主罚,虽然颜骏凌判断对了方向,但还是无力阻挡皮球入网,日本1-0领先。

第60分钟,替补左后卫中山雄太下底传中,伊东纯也甩开郑铮头球破网。

全场比赛结束,日本2-0战胜中国男足,取得四连胜,在B组积分榜上以15分位列第二。

沙特1-0阿曼

比赛前20分钟,沙特牢牢掌握场上主动,无论是控球率还是射门数均远超对手,但随着比赛深入,阿曼队也开始找到克制主队的办法。

第22分钟,阿曼队打出快速反击,阿拉维险些在反击中偷袭得手,在这之后,阿曼中场阿尔西横扫门前,阿拉维再次错失黄金机会。

易边再战第48分钟,沙特终于取得领先,右后卫甘纳姆扣球摆脱横扫门前,阿曼门将拉希迪扑球脱手,布赖坎补射破网!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沙特1-0击败阿曼,在积分榜上,沙特以4分优势继续位列B组首位。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12强赛综述(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