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44年本土首人!巴蒂两盘横扫科林斯豪夺大满贯第3冠+澳网首冠

时间:2022-01-30 01: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1月29日,澳网女单决赛展开争夺,赛会头号种子巴蒂和27号种子科林斯相遇。双方在此前总共有过4次交手,巴蒂3胜1负占据上风。今天的比赛巴蒂表现更胜一筹,她直落两盘击败了科林斯,以一盘未失的战绩成功捧起本届澳网的女单冠军。

首盘比赛前4局双方各自保发成功,第5局巴蒂化解破发点保发,第6局巴蒂完成关键破发,取得了4-2的领先优势。此后双方各自保下发球局,巴蒂在第9局love game保发成功,6-3赢下了首盘比赛的胜利。

第二盘比赛科林斯开局顺利保发,第2局她破掉了巴蒂发球局,第3局比赛科林斯化解2个破发点保发,取得了3-0的开局。第6局比赛巴蒂发球局再次失守,科林斯取得了5-1的领先。第7局巴蒂化解了对手的发球胜盘局,随后巴蒂保发追到3-5。第9局比赛巴蒂再次破发成功,第10局巴蒂保发追到5-5。此后双方各自保发,第二盘比赛进入抢七。抢七局巴蒂一上来就完成迷你破发,随后她一路领先,7-2赢下第二盘抢七的胜利。

最终经过了两盘比赛的激战,巴蒂以6-3/7-6(2)战胜了27号种子科林斯。获胜的巴蒂成功捧起了本届澳网女单冠军,这是她职业生涯首座澳网冠军,第3座大满贯冠军。巴蒂成为了1978年奥尼尔之后,时隔44年又一位夺得澳网女单冠军的本土球员。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澳网首冠(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