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获得第N个大满贯冠军最年轻榜单:费德勒横贯七冠!

时间:2022-01-30 21: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澳网行将结束,围绕它的盘点肯定会持续一段时间。而近日,围绕获得第N个大满贯冠军时最年轻的男单球员是谁,有人对这一数据也进行了一番盘点。

获得第1个大满贯最年轻的球员,毋庸置疑是1989年法网的张德培,当时他年仅17岁94天。

这一纪录直到现在也没有人能打破,甭管纳达尔有多天才少年,他夺得首个法网冠军时也已经有19岁了。

只可惜张德培后来的发展并不如人意,没有取得太多的大满贯冠军,不过作为美籍华人,他还是为我们炎黄子孙证明了黄种人的网球实力。

获得第二个大满贯冠军最年轻的是贝克尔,他当时也年仅18岁。如此年纪就达到了很多球员穷其一生都难以实现的成绩,真是天之骄子啊!

获得第三个大满贯冠军最年轻的是一代名将博格,他也是获得第五到第十一个大满贯冠军最年轻的。他的大满贯冠军构成也非常有意思,只有温网和法网。

获得第四个大满贯冠军最年轻的是维兰德,当时他年仅20岁。这个纪录连三巨头中的两位都要自愧不如。

而我们熟悉的三巨头又是什么样子呢?在博格之后总算出现了名字。

费德勒是获得第十二一直到第十七个大满贯冠军最年轻的球员。从2007年的美网到2012年的温网,瑞士天王走过了一段笑傲天下的日子。

而老对手纳达尔则是获得十八、十九个大满贯冠军最年轻的球员。那是在2019年的法网和美网。

费德勒拿到个人的第十八冠到了2017年的澳网,业已过了35岁。

德约科维奇则以34岁36天成为了获得第20个大满贯冠军球员里最年轻的一员。费德勒达到这一成绩是在2018年的澳网,已经过了36岁,纳达尔则是在2020年的法网,因为时间的关系,那一年法网推迟到美网之后进行,因此,以往都在法网期间过生日的纳达尔,那年获得法网时已经满了35岁。

说句不太正经的话,如果今天纳达尔能在澳网夺冠,那他就是获得第21个大满贯冠军球员里最年轻的男子单打球员。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费德勒横贯七冠!(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