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加拿大有望36年来首进世界杯 主帅称已变足球之国

时间:2022-01-31 10: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轮世预赛,加拿大击败了美国,加上墨西哥又丢掉了分数,让枫叶之国进军世界杯的形势大好。加拿大主教练也豪言,加拿大已经变成了一个足球国家。

  “我们正成为一个足球国家。”在2比0击败美国后,加拿大主教练赫尔德曼表示:“美国是一支出色的球队,实力非常强大,他们今天也展示了高水准,但我们在战斗力上与他们持平。”

  他表示:“这正是我对大家说的,我们具备晋级的水准。”

  10轮比赛后加拿大积22分,位居世预赛中北美区第一位,领先第二名美国队4分,领先第四名巴拿马5分。比赛只剩下了4轮,加拿大以前三的身份直接晋级世界杯的希望很大。

  加拿大上一次参加世界杯,还是在1986年墨西哥世界杯上,那也是他们唯一一次参加世界杯。

  对美国的比赛中为球队首开记录的拉林表示:“我们几乎到了那里(指世界杯),但永远不能认为理所当然,我们要继续前进。”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加拿大有望36年来首进世界杯(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