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奥沙利文揭幕战遭零封!斯诺克90后名将大获全胜,轰出单杆118分

时间:2022-02-02 00: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2年2月1日,斯诺克冠军联赛第七小组打响,奥沙利文、希金斯、凯伦.威尔逊、丁俊晖、马丁.古尔德、机长卡特、里奇.沃顿争夺最后一个晋级席位,罗伯逊临时退赛,世界台联安排里奇.沃顿替补,小组赛首轮奥沙利文表现不佳被零封,连输三局不敌凯伦.威尔逊。

冠军联赛的规则非常特殊,七位选手进行5局3胜的循环赛,等到六轮结束后,综合成绩最好的四人晋级半决赛,争夺小组冠军,因为打到现在是最后一个小组,不能晋级胜者组的选手,只能被淘汰出局,丁俊晖曾经战胜特鲁姆普,拿过这站邀请赛的冠军,受到球迷期待。

在之前六个小组的比赛,中国选手有三人晋级,分别是梁文博、赵心童、颜丙涛,他们接下来将冲击冠军,第七小组的看点是谁能搭上末班车,短局制偶然性强,大家都有机会,值得一提的是,七位选手都拿过冠军,其中奥沙利文、希金斯、凯伦.威尔逊更是排名世界前十。

奥沙利文打响揭幕战,对手是90后名将凯伦.威尔逊,奥沙利文世界排名第2位,凯伦.威尔逊第5位,职业生涯交手战绩奥沙利文优势,两人曾经在世锦赛交手,奥沙利文横扫凯伦.威尔逊,拿到职业生涯第六个世界冠军,凯伦.威尔逊来到三大赛不稳定,关键时刻总是掉链子。

比赛开始后,凯伦.威尔逊打出单杆60分,取得84-15领先,台面还有27分,被超42分,奥沙利文坚持不认输,继续上来练球跟凯伦.威尔逊缠斗,很快凯伦.威尔逊109-17先拔头筹,第二局双方互有失误,凯伦.威尔逊稳扎稳打,多次上手以70-34再赢一局,2-0率先拿到赛点。

第三局奥沙利文防守不到位直接漏球,凯伦.威尔逊把握机会,轰出单杆118分结束比赛,最终3-0横扫奥沙利文,取得个人在小组赛的首胜,奥沙利文没有手感,长台成功率太低,送给凯伦.威尔逊上手机会,虽然冠军联赛输一场影响不大,但是奥沙利文的状态令人担忧。

同一时间进行的比赛,机长卡特打出单杆73分、63分3-0完胜里奇.沃顿,在上个小组卡特打得不好,当时输给丁俊晖,差点就被淘汰出局,这次有机会晋级四强,冲击胜者组席位。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奥沙利文揭幕战遭零封(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