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中国斯诺克名将首战告负!赵心童1-3不敌希金斯,梁文博大获全胜

时间:2022-02-04 01: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2年2月3日,斯诺克冠军联赛胜者组开打,七位选手争夺冠军,赵心童、颜丙涛、梁文博的表现受到中国球迷期待,循环赛第一轮1胜2负,赵心童输给希金斯,颜丙涛惜败宾汉姆,只有梁文博大获全胜,连赢三局零封斯科特.唐纳森,赵心童的竞技状态,出现明显下滑。

冠军联赛胜者组竞争激烈,都是在之前小组夺冠的选手,排名前十六的球员有希金斯、赵心童、宾汉姆、颜丙涛四人,梁文博、格雷姆.多特、斯科特.唐纳森都拿过冠军,7位选手进行六轮5局3胜的循环赛,决出四强席位,短局制偶然性很大,胜负的关键还是要看临场发挥。

赵心童在近期表现强势,连续夺得英锦赛和德国大师赛的冠军,冠军联赛更是唯一八连胜晋级的选手,小组赛第一轮对阵希金斯,两人最近各赢一场,在英锦赛赵心童逆转希金斯晋级,大师赛希金斯送赵心童首轮出局,世界排名也比较接近,希金斯第6位,赵心童第8位。

第一局赵心童进攻长台没有打进,希金斯多次上手79-0先拔头筹,第二局希金斯趁势追击,打出单杆60分80-0再赢一局,连续两局赵心童都没有进球,第三局赵心童打出单杆79分还以颜色,但是接下来他出现重大失误,希金斯打出单杆67分结束比赛,最终3-1战胜赵心童。

颜丙涛走位还是问题很多,面对上手机会很难做到单杆制胜,只能是中断进攻转入防守,颜丙涛打出单杆69分,取得2-1领先,宾汉姆轰出单杆108分、84分连赢两局,最终3-2险胜。

唯一赢得比赛的中国选手是80后名将梁文博,自从拿到英格兰公开赛冠军后,他也是一直不在状态,直到今年才开始回暖,冠军联赛晋级胜者组,单局限时赛打进四强,首轮对阵90后名将斯科特.唐纳森,后者曾经在决赛战胜特鲁姆普,在这项赛事夺冠,综合实力不容小觑。

比赛开始后,斯科特.唐纳森率先上手,打出单杆42分中断进攻,梁文博把握机会,打出单杆83分取得领先,第二局梁文博准度在线,多次打进长台,以85-37再赢一局,第三局梁文博打出单杆66分锁定胜利,最终3-0横扫斯科特.唐纳森,接下来的对手越来越强,敬请期待。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中国斯诺克名将首战告负(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