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一汽丰田速递】冬奥短道速滑男子1000米 任子威夺冠李文龙摘银

时间:2022-02-08 01: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月7日晚21:10,北京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1000米决赛巅峰对决开启。中国队的3位选手均进入到了A组决赛,最终任子威惊险获得金牌,小将李文龙获得了一枚银牌,武大靖获得第四名。

赛况回顾

在此前进行的半决赛中,中国选手任子威与李文龙在第一小组形成配合,并迫使韩国选手黄大宪在超越时出现犯规,二人双双晋级决赛。而武大靖在第二小组第三个冲过终点,因为韩国选手犯规,故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决赛。

中国队3人在决赛中的对手是匈牙利华裔兄弟刘少林和刘少昂,不过由于刘少昂被判晋级,因此二人分列第一道与第五道,而武大靖、任子威和李文龙分列2-4道,连在一起,更容易形成配合。而这场1000米的A组决赛某种程度上也成了考验中国队与匈牙利队团体作战的能力。

比赛进程

比赛开始后武大靖与刘少昂竞争相当激烈,不过赛场冰面出现破损,裁判选择召回重赛,比赛再度开启。这一次任子威先行领跑,任子威上升至第一之后,武大靖及时加刀升至第一,二人交替领跑。不过刘少林在此后始终保持对中国选手的压力,在还有4圈时完成超越,上升至第一。在比赛后半段,多人的体能受到极大影响,在最后阶段武大靖与李文龙纷纷掉队,但任子威依然在咬牙坚持。

最后一个弯道,任子威拼尽全力试图对刘少林完成超越,然而二人毫厘之间的差距并没有让任子威创造奇迹,刘少林抢先半步冲过终点,任子威第二个通过终点。然而最后裁判通过认定,刘少林在抢占道线时出现犯规成绩被取消!任子威通过不懈努力,拿到了一枚金牌!这也是他本届冬奥会的第二枚金牌,小将李文龙摘得一枚银牌,武大靖获得第四名。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任子威夺冠李文龙摘银(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