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冬奥越野滑雪个人短距离14决赛 王强犯规小组第二被取消

时间:2022-02-09 00: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北京2022年冬奥会越野滑雪项目在张家口赛区国家越野滑雪中心继续进行,男子个人短距离1/4决赛,中国选手王强原本小组第二晋级,但因为犯规成绩被取消。

王强

越野滑雪个人短距离(自由技术)为淘汰制,从资格赛开始,抽签决定比赛顺序,每隔15秒出发一位运动员,资格赛前30名晋级1/4决赛。之后通过1/4决赛、半决赛,直至产生冠军。

1/4决赛共有30位运动员参加,每组6名选手。根据规则,每组排名前2位的运动员和剩余运动员中排名前2位的运动员(幸运落败者)晋级半决赛。

第一组,平昌冬奥会三枚金牌得主、挪威选手约翰内斯-赫斯弗洛特-克莱博一路领先,以2分51秒57的成绩排名第一,携手俄罗斯奥委会运动员谢尔盖-乌斯秋戈夫直接晋级,法国选手雷诺-热在临近终点时摔倒,最终获得第六。

第二组,平昌冬奥会银牌得主、意大利选手费代里科-佩莱格里诺发挥出色,大部分时间保持领先,以2分53秒08排名第一,法国选手卢卡-沙纳瓦以0.35秒之差紧随其后,两人直接晋级半决赛。

第三组,法国选手里夏尔-茹夫、挪威选手哈瓦尔-索洛斯-陶格伯尔、瑞典选手约翰-黑格斯特伦争夺非常激烈,几乎是同时抵达终点,经过定格画面判定,茹夫以2分57秒92排名第一,陶格伯尔以0.01秒之差紧随其后。

第四组,中国选手王强登场,他身披5号战袍。热身的时候,王强踌躇满志,显得非常自信。比赛开始后,王强在第一个弯道处排名第二,他紧紧跟住挪威选手埃里克-瓦尔内斯,俄罗斯奥委会运动员马尔采夫凭借出色的爆发力超到第一,芬兰选手沃里宁超越到第一。

下坡的滑降阶段之后,王强开始加速,外道连续超越三个对手,尽管冲刺阶段被瓦尔内斯超越,仍以2分49秒64获得第二,晋级半决赛,瓦尔内斯以2分49秒31排名首位。王强已经创造了中国队在冬奥会该项目的历史最好成绩,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孙清海止步1/4决赛,最终获得第21名。

第五组,芬兰选手约尼-梅基以2分57秒6排名第一,俄罗斯奥委会运动员亚历山大-捷连捷夫以2分57秒9排名第二,晋级半决赛。

五组比赛结束后,裁判反复观看王强的比赛录像,期间他与对手发生了一次碰撞,最终王强被判犯规,成绩被取消,止步1/4决赛。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冬奥越野滑雪(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