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时隔18小时,刘少林为丢金发声!韩国为其辩解,匈牙利媒体仍不服

时间:2022-02-09 00: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冬奥会的争夺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在一场短道速滑的比赛中,中国队派出了李文龙、武大靖和任子威的三保险阵容,最终任子威在队友的掩护下,顺利摘得金牌,甘当绿叶的李文龙摘得银牌,不过匈牙利选手刘少林就没有那么幸运,他明明第一个冲过终点线,却被主裁吹罚法规,最后连比赛的资格都被取消,这让匈牙利媒体一片哗然,认为裁判的判罚尺度令人不解,甚至有黑幕。

在决赛中,一共有五名选手参赛,中国队3人,剩余的便是匈牙利选手刘少林和刘少昂。比赛的过程非常激烈,刘少林竟然在最后时刻建立了微弱的领先优势,他的赢面也是非常大。然而任子威并没有放弃,他一直在身后死死追赶刘少林,眼看着自己的优势渐渐被蚕食,刘少林此时的情绪也是非常急躁,随即他就做出了冲动的决定,只见他左手狠狠退推了任子威一把导致他失去平衡,也正是因为如此,刘少林最终虽然第一个撞线,但是犯规在先成绩作废。

辛苦备战了4年,却在最后时刻被吹犯规,导致刘少林的心态接近崩溃。时隔18个小时之后,他在重新振作起来,并且在社交平台发声。他表示:“我距离冬奥冠军是如此接近,从2005年开始滑冰的那天起,我就一直在期盼着冠军的到来,然而是多么遗憾,又一次与金牌无缘,这一天对我来说是绝望的。”而刘少林的遭遇也引发了韩国媒体的关注,《Naver》报道称,刘少林他陷入了深深的自责之中,他失去了原本已经属于他、并且已经到手的金牌。

此后,匈牙利国内媒体《布达佩斯新闻报》更是直言:“刘少林是第一个撞线的选手,然而主裁却认为他是犯规。虽然刘少林和任子威确实有身体接触,但这完全是双方的责任,因为任子威的首部也有明显的推搡动作。总而言之,被剥夺金牌的行为实在是太过分了!”看得出来,匈牙利媒体对于刘少林的丢冠,显得非常不服,他们甚至晒出了比赛的回放慢镜头来为刘少林辩解。

不过主裁判并没有听信匈牙利方面的一面之词,并且明确表示任子威夺金没有任何问题。确实,这次中国队的夺金过程非常不容易,可以说武大靖和李文龙充当了任子威夺金背后的功臣,要不是他们在比赛过程中与刘少林和刘少昂的限制,恐怕任子威也不会那么轻松占领第二名的身位,因此这枚金牌充分体现出了中国运动员之间的齐心协力与默契配合,这是属于中国全队的荣耀。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刘少林为丢金发声(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