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全民宠女足!夺冠吸粉无数,千万奖金已经到位,冰墩墩也安排上了

时间:2022-02-09 00: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女足亚洲杯夺冠的喜悦还没有消散,各种奖励已经全部都安排到位了。不管是亚运会的百万奖金,还是企业的千万奖金都已经安排到位了。在乘坐专机回国的过程当中,女足队员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也想拥有吉祥物冰墩墩之后,就连现在“一墩难求”的冰墩墩都提前安排上了,苏州的工作人员表示,给每个女足队员都安排了冰墩墩。现在看起来,完全是一幅全民宠女足的节奏,不过女足的队员真的值得。

这次夺冠的过程有多么艰辛不需要多提,和日本的加时赛,点球大战已经耗费了很大的体力,和韩国队的决赛进行得异常激烈,凭借最后的绝杀才拿到了最终的冠军,铿锵玫瑰再次绽放在亚洲杯的赛场,时隔16年再次捧得亚洲杯的奖杯。在男足世界杯预选赛全面崩盘的大背景下,女足的夺冠就显得更加珍贵,受到的奖励也是超高规格,不仅上了央视新闻,还有企业奖励的千万奖金。

女足的奖金主要构成部分是来自于足协的奖励,企业的奖励以及冠军的奖励,大概数字分别是1000万,1300万和650万,目前大部分的奖励已经基本到位。虽然说分到每一位女足队员的身上可能没有那么多,和男足的薪资也没有办法比较,但是相较于过去女足队员的待遇,还是有了很大的提升的。之前包机待遇都没有享受到的中国女足,这一次也真正享受到了包机回国的待遇。

而作为目前最火的吉祥物,冰墩墩的颜值也吸引了一大波的粉丝,就连女足的球员都不例外。由于比赛错过了冬奥会的开幕式,也都没有抢到冰墩墩,很多女足队员都觉得非常遗憾。这点要求实在是太简单了,既然是女足的姑娘们想要,肯定要优先安排上,很快苏州的工作人员就做好了准备,女足队员们也很快就能拥有冰墩墩啦。其实除了这些,女足队员们收获的还有更多。

以在决赛当中发挥出色的小将张琳艳为例,除了上面说到的奖励之外,家乡这边也是拿出了10万元作为奖励,希望她能够继续为女足拿到更多的荣誉。家乡人民的支持和认可,对于女足的姑娘们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而张琳艳作为一名21岁的小将,未来可能会成为中国女足的中坚力量,也希望她能够在以后的比赛当中有更好的发挥,拿出更精彩的表现,拿到更多的冠军荣誉。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全民宠女足(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