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刘晏含秀“冰锅”表演,国手之争恐无优势,三项数据排名倒数前5

时间:2022-02-09 23: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正值北京冬奥会之际,作为中国女排奥运国手之一的刘晏含,也是凑了一下热闹,这不在个人社交平台戏称自己为“冰上项目冰锅中的天花板就是我”,在视频之中更是向众多球迷秀了一把她“精彩绝伦”的冰锅表演。

不得不说,近段时间以来的刘晏含简直就是球迷们的开心果,经常更新各种搞笑视频,逗得众多球迷哈哈大笑,而这一次的冰锅也不例外,不过相比于刘晏含给球迷们带来的乐趣,众人还是更关心她未来的国家队前景,虽说她在职业生涯末段,终于是搭上了奥运会的末班车,体验了一下奥运会的气氛,可目前来看的话,刘晏含重返国家队的可能性貌似并不大,就算是她已经入选了中国女排人才备选库,可想要在众多竞争者之中脱颖而出,国手之争当中,目前的刘晏含貌似没有什么优势。

至于笔者为何如此看衰刘晏含,依据有2点,其中之一就是刘晏含的年龄,刚才笔者已经提到了,刘晏含在职业生涯末段终于是站到了奥运赛场之上,也就是说,她已经是老将的范畴,毕竟如今的刘晏含已是29岁的年纪,再有10天就将迎来30岁的生日,说她不是老将,恐怕很难令人信服,相比于人才备选库之中诸多年轻小将,刘晏含已经失去了先机,想要在竞争之中胜出,就要在实力方面较为突出才行,可是这也恰恰是笔者想要说的第2点。

或许有人认为,刘晏含作为奥运国手,这已经表明了她的实力十分突出,可是从人才备选库之中的测试成绩来看,刘晏含无论是一传还是进攻,甚至是发球和拦网,都没有任何的优势,甚至4项数据之中有3项都是倒数前5的地步,以测试成绩来看,刘晏含发球得分率有着7.6%,是倒数第4;拦网成功率则是18.5%,是倒数第2;一传到位率则是40.8%,是倒数第3;唯独进攻成功率还算好一点,达到了39.2%,是中游的水准,在年龄不占优的情况下,刘晏含实力也没有优势,如何重返国家队呢?

说实话,笔者向来对刘晏含不是那么看好,虽说她也算是中国女排的老面孔了,可在笔者看来,刘晏含属实有些过于固执了,早在2015年之时,刘晏含就曾随队出战世界杯,并勇夺冠军,可之后的她就沦落到二队,直到2019年才终于得到了重回一队的机会,而这其中和她不重视一传有着极大的关系,在如今的排球体系之中,没有一传能力的主攻都是很难得到重视,而2019年之时,如果不是世界杯人数的扩增,奥运会之时,如果不是曾春蕾的放弃,刘晏含或许很难得到机会。

如今,刘晏含虽然有了想要改变的意思,可在笔者看来,这已经晚了,如今已经是临近30岁的她,就算是努力提升一传的实力,可多年都不是那么重视的她,真能在短时间内就有着惊人提升吗?这恐怕不现实吧。刘晏含秀“冰锅”表演,国手之争恐无优势,三项数据排名倒数前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刘晏含秀“冰锅”表演(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