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赵心童终结者连战中国球手!PK颜丙涛3胜1负,剑指复仇,冲第4冠

时间:2022-02-09 23: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今晨,斯诺克球员锦标赛爆出超级冷门,单赛季排名第16位,搭上该赛事末班车的霍金斯6-3掀翻头号种子赵心童进8强,1/4决赛将对阵另一名中国球手颜丙涛。霍金斯是排名赛3冠王,今年大师赛入围决赛,不敌罗伯逊屈居亚军,具备相当实力,有望在本届赛事一黑到底。

42岁的霍金斯是英格兰老将,曾先后夺得澳大利亚公开赛、PTC和世界大奖赛冠军,在3大赛也有高光时刻:2013年世锦赛决赛输给奥沙利文错失冠军,2016年和2022年2进大师赛决赛,2019年在英锦赛轰出单杆147分。霍金斯目前排名世界第11位,单赛季排名第16位,仅比塞尔比多1500英镑,惊险挤掉世界第1。

首轮对阵准度惊人的中国火箭赵心童,霍金斯沉着应战,利用对手失误“捡漏”占据优势,6个胜局中5局全是单杆致胜,轰出单杆94分,91分,71分,63分和50分总比分6-3爆冷头号种子,晋级8强的同时也报了英锦赛半决赛1-6惨败对手的一箭之仇。

接下来霍金斯的对手另一位中国选手颜丙涛,2人过往4次交手,霍金斯3胜1负领先,唯一败绩是本赛季冠军联赛被打3-1。即将到来的8强战,霍金斯剑指复仇,将冲击排名赛第4冠。与赵心童相比,颜丙涛的磨控打法更难缠,最近他在连续得分方面也有提升,这场强强对决谁能获胜,还要看临场发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赵心童(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