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温网宣布将男女单打决赛门票调整为相同价格

时间:2022-02-09 23: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全英俱乐部宣布自2022年温网起,将男女单打决赛门票调整为相同的票面价格。这一举措也打破了温网31年以来男女单打决赛门票价格不同的传统。

2021年温网女子单打决赛的门票价格为200英镑,男子单打决赛门票则为240英镑。从今年起,温网男女单打决赛的门票将持平,2022年温网决赛门票的票面价格皆为240英镑。2022年温网女单决赛与男单决赛分别安排在了7月9日与7月10日。温网男女单打半决赛的门票将全部调整为210英镑。

温网首席执行官Sally Bolton表示此举传递出了温网“男女平等”的理念。温网主办方相信即便女单决赛的票价迎来上升,这仍不会降低人们前来观赛的意愿。随着本土新星拉杜卡努在去年美网的一飞冲天,她在美网决赛中夺冠的场景在英国第四电视台曾一度吸引了920万人次观看。拉杜卡努在女子网坛的涌现将会吸引更多本土观众前往现场观赛。自上一位本土女将在温网捧得大满贯女单冠军,要追溯到1977年的弗吉尼亚·韦德,年轻的拉杜卡努无疑被寄予厚望。

温网是最后一项实现男女同工同酬的大满贯赛事,近年来,一向以遵循历史传统闻名的温网也做出了不少改变。例如去年,温网首次为男女球员提供相同的毛巾,而以往男女球员的毛巾皆为不同的配色。为迎合“男女平等”的大环境,温网在近年来将相同数量的男女比赛安排在前两大球场。

在女子比赛三盘两胜制与男子比赛五盘三胜制的情况下,虽然男女决赛门票价格持平,但主办方将男双决赛(五盘三胜制)与女单决赛安排在同一天,而女双决赛(三盘两胜制)则与男单决赛安排在一天。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温网(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