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冬奥会的中日友谊!金博洋战胜了金博洋,羽生结弦战胜了羽生结弦

时间:2022-02-10 18: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刚刚结束的花样滑冰男单自由滑比赛中,中国选手金博洋滑出了个人赛季最佳成绩179.45分,并以总分270.43分的成绩最终名列第9,他也是掩面而泣,情绪十分激动!赛后,在接受媒体采访中被问及如何评价自己的表现时,金博洋表示:感觉非常开心,觉得自己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羽生结弦主动找金博洋合影!这是中日友谊的典范,“柚子”羽生结弦和“天天”金博洋,感情非常好!虽然一位是第4名,一位是第9名,但是今天的表现来看,用CCTV5陈滢的解说词就是:金博洋战胜了金博洋,羽生结弦战胜了羽生结弦。金博洋的节目感染力非常强,而羽生结弦挑战4A也成功了。祝贺!

在在自由式比赛中,金博洋的参赛曲目是《祈祷与舞曲》和《波列罗舞曲》。一袭红衣的他在节目刚开始时便拿出了经典动作勾手四周跳,引得全场欢呼。在随后的比赛中,他同样表现精彩,最终拿下了个人赛季最佳成绩。在音乐结束之后,金博洋难掩内心的激动,再次流下了泪水。

关于第二次流泪,金博洋笑着说到:与上一次有着相同的情绪。这四年当中,他曾多次质疑自己的能力,因为在训练中能完成得很好的动作不知为何在比赛时却总是失败。这次在祖国人民面前的绽放,金博洋向全世界展现出了中国运动员的精神面貌,他值得所有人的掌声。

在经历了平昌冬奥会第四名的中国队历史最佳成绩之后,金博洋一下跌入了谷底,在历时四年后的北京冬奥会滑出个人赛季最佳成绩对他来说相当于一次浴火重生。经历了高峰与低谷之后还能继续突破自我,此刻的泪水掺杂了太多的情绪。

对于24岁的年纪来说,金博洋已经经历了太多太多,这次在家门口的比赛中重新证明自己,即使没有拿到奖牌也已经足够了。高峰时不膨胀,低谷时不放弃,这不正是一个运动员需要具备的气质吗?未来的路还有很长,经历了此次的浴火重生之后,相信金博洋能迎来更好的自我。

而羽生结弦,更是带伤比赛。赛后,羽生结弦还把冰袋隐藏在身后,不让大家担心他。羽生结弦今天的目标,不是击败陈巍,不是击败宇野昌磨,也不是站在最高领奖台上——如果只为了拿金牌,他不会冒险去挑战4A,稳稳妥妥岂不更好?偏不,这个倔强的花美男,就是要把最美的一刻,留在最美丽的舞台:北京冬奥会!

当年,羽生结弦拍了拍金博洋的肩膀,一句:加油。便是一种最洒脱的友谊,最真诚的祝福。这一次,羽生结弦再次主动找金博洋合影。这一刻,温暖了所有人。我们看花样滑冰,并不是只看完成了多少技术动作,更看动作背后的选手,他们那无与伦比的情感!

谢谢金博洋,谢谢羽生结弦!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冬奥会的中日友谊(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