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官宣!“杀神”陈玘辞去国家队教练一职,孙颖莎放养再被推上高潮

时间:2022-02-11 16: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近期,孙颖莎主教练一事再被推向浪潮,中国乒乓球国家队传出消息,曾几度被推测将要执教孙颖莎的国家队教练陈玘如今已经离开国家队,将要赶赴江苏省乒乓球队,这也就意味着孙颖莎与杀神陈玘从此无缘了。

从去年世乒赛黄海城辞职后,孙颖莎就一直处于放养状态,对此孙颖莎也并未表现出任何不满,在参与多场大赛之后,孙颖莎由于缺乏主教练指导在场上造成的劣势大家有目共睹,世乒赛出现的一些失误也导致孙颖莎丢失冠军。比赛结束后还有众多前辈为孙颖莎发声表示不满,然而一切都是无济于事。

不过随后的世界杯决赛中,孙颖莎迎来了临时指导陈玘,在与陈玘教练的默契合作下,孙颖莎最终取得了世界杯决赛女单冠军,在最终颁奖时,孙颖莎还强调自己非常感谢陈玘教练,由此可知,主教练对于运动员的重要性。

然而此后陈玘便消失的无影无踪,现如今传出消息他将要离开国家乒乓球队,这一消息也如晴天霹雳般劈向了那些喜欢孙颖莎的球迷们,孙颖莎主管教练的事情又将再度搁置起来。

在这个精彩的2022年,许许多多的比赛都随之开启,例如即将开始的新加坡赛事,现如今女乒已确定陈梦、王曼昱、孙颖莎等人参加,国乒三金花之一陈梦有着马琳指导,王曼昱也有着肖战指导,唯独孙颖莎,时至今日,主教练人选还没有确定,这在孙颖莎的职业之路上已然化成了一道艰难的坎坷。

目前孙颖莎已知最大的挑战就是王曼昱与伊藤美诚,在近两年的比赛中,孙颖莎多次败在了王曼昱的手里,去年的全运会以及休斯顿世乒赛,不过这并不代表孙颖莎弱于王曼昱,她们之间的较量才刚刚展开。伊藤美诚作为国乒女队的主要对手之一,实力也是毋庸置疑的,如今伊藤美诚也在努力训练,或许在下一场比赛当中,她又会给大家展示不一样的自己。

陈玘主教练的离职,对孙颖莎而言无疑是件坏事。如今孙颖莎世界排名第二,与世界排名第一的陈梦相差仅仅600分,之后开启的新加坡冠军赛将成为孙颖莎登顶的最佳时机,然而孙颖莎主教练一事却推迟到现在,这无疑是孙颖莎夺冠之路的最大阻力。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陈玘辞(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