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欧足联公开呼吁各大联赛加重对假摔的处罚!谁受的影响最大?

时间:2022-02-11 19: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足坛,有一部分球员带球进入禁区后,会假摔偏点。而这种情况,即便是在一些国际大赛中也经常会发生。不过,现在喜欢假摔的球员或许困难了。因为欧足联公开呼吁旗下的各大联赛严厉打击假摔了。而在未来,假摔可能会遭到更加严厉的处罚,除了黄牌,可能还会有其他追加处罚哦。就是不知道,这种情况下,对哪些一流球员的影响更大呢?话不多说,看具体情况吧!

近日,欧足联裁判委员会主席罗塞蒂公开呼吁:【我很担心假摔,我不喜欢看到这样的事情,这会损害足球在球迷心中的形象。有的球员在没有遭到犯规的情况下或者在没有身体接触的情况下,就做出很夸张的动作,有的球员甚至向裁判施压,希望给对手黄牌或者红牌,这些行为不值得尊重,也和公平竞争的精神不符。我希望裁判在这种情况下,可以更加坚定,最重要的是,裁判需要根据他们看到做出判罚,而不是其他球员描述的事情。】

而《每日体育报》也表示,欧足联准备开始打击假摔了,而部分联赛可能会加重对假摔的处罚。目前,假摔的判罚有两种,一种是警告,并且在假摔地点重新开球,第二种就是黄牌警告。而部分联赛,还会有追加处罚,不过这种处罚一般都是罚款。不知道未来的新规中,是否会加入假摔可以给红牌的判罚。而且,现在有了VAR,在一些重要比赛中,假摔是很容易判罚的。

在足坛,有许多经典的假摔例子,比如此前国米对阵巴萨的比赛中,布斯克茨的假摔;比如98世界杯,西蒙尼的假摔等等。即便是现在,有了VAR,依然有部分球员在假摔。就是不知道欧足联打击假摔之后,这些球员是否还会在球场上假摔骗点、骗牌、骗任意球呢?而说起假摔的话,不知道您认为,欧足联打击假摔对哪些球员的影响最大呢?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欧足联(2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