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奥沙利文失利有原因,亨得利给看法,火箭只字不提,承认对手太好

时间:2022-02-11 20: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月11日凌晨,2022年球员锦标赛展开1/4决赛,老对手奥沙利文和罗伯逊再次相遇,这场战斗罗伯逊凭借4杆50+取胜,奥沙利文3-6遭遇淘汰,迈向世界第一的步伐再次受阻。即便奥沙利文没能如愿夺冠,但他本人非常认可比赛结果,给予对手罗伯逊高度赞扬。

奥沙利文输球后,斯诺克名将亨德利给出自己看法,认为奥沙利文输球存在原因,由于火箭是以速度著称的球员,亨得利认为奥沙利文很不适应慢节奏打法,表示从比赛开场后便一直维持慢节奏,奥沙利文难以找到状态,他所擅长的快节奏打法无用武之地。

事实上,从奥沙利文此前言论来看,他本人确实对慢节奏球员大为苦恼,尤其是以“磨王”著称的球员,早在此前采访中,当奥沙利文得知对手是慢速为主的李行时便深感无奈,坦言希望尽快结束比赛,这并非不尊重对手,只是奥沙利文更加注重享受比赛过程,属于个人倾向。

虽然亨得利如此认为,但奥沙利文并未提及相关话题,反而非常认同对手罗伯逊,认为自己输给了更好对手实至名归。

在接受采访时,奥沙利文强调他要承认罗伯逊是如今最好的选手,想打败他并不是容易的事情,奥沙利文并不因一次失败懊恼,反而认可自己的表现,坦言曾在比赛时尝试掌握主动权,但没能撼动罗伯逊,让奥沙利文难以找到机会,只能在零散进攻中突围。

作为老对手,奥沙利文与罗伯逊本赛季多次相遇,去年世界大奖赛两人决赛对阵,最终奥沙利文技高一筹,险胜捧起个人排名赛第38冠,今年大师赛罗伯逊完成复仇,成为新科大师赛冠军,如今球员锦标赛再度碰面,奥沙利文的晋升之旅又一次终结在罗伯逊手中,可谓强者交锋,胜负难定。

不管输赢,奥沙利文始终认可罗伯逊实力,他曾将其视为可怕对手,惊叹他不受年龄束缚的精确控球能力,亦将罗伯逊和特鲁姆普、塞尔比放在同一层面,将三人视为“三巨头”,甚至惊讶罗伯逊世界冠军数量非常少的事实,在心底里认为罗伯逊实力很强,足见对罗伯逊的欣赏。

身为斯诺克前辈,奥沙利文抱有良好心态,他能很快走出比赛影响,不会束缚在冠军争夺中,渐渐将斯诺克视为爱好,这也是他长盛不衰且深受球迷爱戴的原因。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奥沙利文失利有原因(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