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中国体坛两大“神”!网友喊话苏炳添帮介绍女朋友,教练气坏了!

时间:2022-02-19 23: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2年北京冬奥会,中国队18岁小将苏翊鸣一飞冲天,拿到男子单板滑雪大跳台冠军,在斩获个人运动生涯首枚奥运会金牌的同时,也成为中国冬奥会历史上年纪最小的奥运冠军。在成名之后,苏翊鸣也成为了大家心目中的滑雪天才,甚至有网友给他取名为“雪上苏神”,旨在突出他和中国田径百米飞人苏炳添一样,有着风驰电掣般的速度。而这一称号,也瞬间爆红网络。苏翊鸣在接受采访时也对被叫“雪上苏神”首度做出了回应。他表示,自己和苏炳添相互激励,都是彼此的“神”!

本届冬奥会,在中国军团中,人气最高的女运动员非谷爱凌莫属,而最受欢迎的男运动员,不是奥运双金王任子威、武大靖,也不是上演惊天一跳的齐广璞,而是用实力重重打脸裁判的苏翊鸣。之前的单板滑雪男子坡面障碍技巧决赛,苏翊鸣拿出了世界最高难度却意外无缘冠军,一时间让世界各国网友纷纷为他打抱不平。但这位小将不仅没有公开炮轰裁判,反倒是冷静接受比赛结果,同时呼吁大家不要指责裁判的公正性。这一行为,让很多人对苏翊鸣的大度和理智点赞。

转战单板滑雪男子大跳台,苏翊鸣一跳定乾坤,击败各路高手拿下冠军,等到了这枚迟到的金牌。无论是坡面障碍技巧还是大跳台,苏翊鸣在雪地上腾飞跳跃、抓板翻转,超快的速度和难度动作技惊四座。很多网友都表示,苏翊鸣就是冬奥会中,中国队的“苏炳添”。苏炳添在东京奥运会之后,在国内体坛有一个霸气的称号“苏神”。在奥运会田径男子100米比赛中,苏炳添成为站在决赛跑道上的首位中国人,创造了中国田径的历史。

令人振奋的是,这位32岁的亚洲飞人还有望拿到个人职业生涯首枚奥运会奖牌。获得东京奥运会男子4乘100米接力铜牌的英国队,已经确定被取消成绩、收回奖牌。而带领队伍获得第四名的苏炳添,递补获得铜牌指日可待。苏炳添和苏翊鸣两人,都在奥运会中为中国队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32岁的苏炳添和18岁的苏翊鸣,两位“苏神”的传奇之路还在继续。

苏翊鸣表示,很开心能够和苏炳添一起被称为“苏神”,苏炳添的体育精神一直在激励着自己。很多网友纷纷留言,“苏翊鸣和苏炳添梦幻联动”、“这俩苏神啥时候来一个世界合影”。更有人幽默地表示,“教练已经说了,苏翊鸣暂时还交不了女朋友,如果下一届冬奥会拿到坡面障碍技巧金牌后,苏炳添倒是可以帮忙物色几个”!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中国体坛两大“神”(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