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1月2任女友!40岁巴西巨星恋爱,年龄差19岁,花心堪比大罗

时间:2022-02-21 13: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德里亚诺是巴西著名球星,在球员时期,这位前锋在球场上很有统治力,效力国米时期,阿德里亚诺甚至被誉为“国米国王”,然而酒精和女人毁了他的职业生涯,巴西巨星的巅峰期非常短,过早结束了职业生涯。不过阿德里亚诺仍然过着随心所欲的生活,根据巴西媒体《globo》的报道,40岁的阿德找了一位新女友,而对方只有21岁,可以说是老牛吃嫩草了!

巴西媒体如此形容阿德里亚诺的个人恋情,“在球场上,阿德里亚诺已经不可能进攻,但是在场外,他在诱惑力方面依然无与伦比。上个星期四,年满40岁的前巴西队王牌有了新的恋情,这一次是21岁的女学生奥利维拉。”

根据巴西媒体的说法,大约一周之前,两人甚至一起乘坐阿德里亚诺的私人飞机前往圣保罗,阿德里亚诺在INS上发布了两人的合照,但是几个小时后,他又删除了照片。不过从照片可以看出,胡子有些花白的阿德里亚诺非常开心,露出了笑容,21岁的奥利维拉打扮清凉,同样笑了。

值得一提但是,不到1个月前,阿德里亚诺还在迷恋一位叫做杜拉多的女友,对方是一名健身网红,不过如今,巴西球星又换女友了,他依然选择不婚主义,只恋爱不结婚。或许在阿德里亚诺看来,婚姻是他的囚牢,他还是更喜欢自由的气息。

在交往新女友上,阿德里亚诺似乎钟爱女学生,其中在2019年的时候,他就交往了一个学医的美女,不过两人分分合合,最终还是没有步入婚姻殿堂,如今,阿德里亚诺又找到一位21岁的女学生当女朋友,依然魅力不减。

很多巴西球星都是花心大萝卜,比如在2002年世界杯赛场上拿到冠军和金靴奖的“外星人”罗纳尔多,又比如目前效力巴黎的内马尔,而巴西另外一位传奇巨星罗纳尔迪尼奥也是很花心,女友不断换人,至今没有结婚。

没有人知道阿德里亚诺的这段恋情会维持多长时间,但是巴西球星不会停下脚步,他依然会不断寻找猎物。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40岁巴西巨星恋爱(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