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又是超时风波!可惜了申真谞和芈昱廷的神仙打架!还是韩国服务器

时间:2022-02-23 00: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今天芈昱廷和申真谞在农心杯上为棋迷们奉献了一场神仙打架般的精彩对局,前半盘一波三折,进入后半盘芈昱廷一直保持优势,正在申真谞打出167的胜负手,将棋局又推向一个高潮时,意外出现了!芈昱廷突然超时!

这盘棋双方左边的绞杀非常复杂,当时双方在非常有限的时间内(尤其是申真谞已经读秒),几乎招招命中AI首选,展现出了超高的竞技水平。左边告一段落后芈昱廷取得很大优势,随后申真谞在右边105、107直接蛮干,芈昱廷错过一举致胜的良机,右边战斗结束后申真谞局势缓和了不少。

但随后申真谞胆怯、缺乏胜负师的弱点暴露了出来,AI一直强调黑棋左边粘出来,才能和白棋决一胜负,但申真谞非常害怕,不敢正面应战,芈昱廷还是保持优势。但绝境中的申真谞打出了165、167顽强的两手,局部非常复杂,白棋如何处理非常关键。芈昱廷用完了最后3分钟,但他还是没有落子,他超时了!

据现场消息,芈昱廷在读秒最后两秒时鼠标放在了落子点上,但电脑上却无法落子。目前双方正在交涉中。

此前出现过几次超时、滑标风波,韩国方面都需要承担责任。第21届农心杯,朴廷桓和范廷钰的比赛中,朴廷桓优势下超时;2020年三星杯决赛,申真谞面对柯洁时出现滑标失误;同一届三星杯,16强中,连笑和申真谞棋局正在关键处,连笑突然超时告负。这一次,可能依旧是韩国服务器的问题。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韩国服务器(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