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K宝笑了!回国后首度发声,特别定位北京,还用中文写“谢谢”

时间:2022-02-23 00: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月21日,俄奥花样滑冰运动员瓦利耶娃回国后首次发布个人社交媒体,照片中的瓦利耶娃笑了,已经走出了阴霾。而且可以看到,瓦利耶娃特别定位北京,还用中文写下“谢谢”。

本次冬奥会对于瓦利耶娃来说的确有点“不堪回首”,她在女子自由滑比赛后的痛哭让人心疼。由于没有参加表演赛,因此瓦利耶娃也迅速回到了俄罗斯。

此番瓦利耶娃在冬奥会首次发布个人社交媒体,也是风波回国后首度发声。瓦利耶娃表示,自己第一次奥运会结束了,感谢了她的教练的帮助,感受到受到了保护,让自己变得坚强。瓦利耶娃还感谢了粉丝,她表示,感谢自己家人朋友与教练,俄罗斯奥运队团队,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写道:“我永远感激不尽,会永远记得,为你们继续滑下去。”

瓦利耶娃不仅发表了积极的态度,而且晒出了自己的照片。照片中,瓦利耶娃已经笑了出来,抱着冰墩墩非常开心,可见K宝已经走出了女单自由滑比赛的阴霾。需要注意的是,瓦利耶娃还特别定位北京,并且用俄语、英语、日语与中文写下了“谢谢”,可以说有心了。

现在,瓦利耶娃等待B瓶检测结果,无论最终K宝的结果如何,看上去瓦利耶娃将继续奋战下去,不会就此消沉。所以,4年后的米兰,我们等待瓦利耶娃的王者归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K宝笑了(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