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ROC变俄罗斯!千金与3金王联手升国旗,现场数万俄观众齐声唱国歌

时间:2022-02-23 00: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月22日,俄罗斯奥运会代表已抵达国内,马不停蹄就参加了欢迎仪式。花样滑冰女单冠军谢尔巴科娃以及3金王博利舒诺夫成为主角,2人联手升国旗,俄罗斯国内也为所有ROC奥运奖牌选手补办了升国旗与奏国歌的仪式,现场数万俄罗斯观众齐声高唱。

虽然已经变成了ROC,但俄罗斯国内依然关注他们运动员的表现,在冬奥会无法升国旗奏国歌,但是回到国内,就像是东京奥运会后一样,俄罗斯人为他们的奥运英雄们补办了仪式。

现场数万观众紧挨在一起,集体关注升国旗奏国歌的仪式,作为主角,花样滑冰女单冠军谢尔巴科娃以及3金王博利舒诺夫联手升国旗,17岁的千金是女主角,拿下了含金量极高的一枚金牌。俄奥滑雪神人博利舒诺夫是当之无愧的男主角,他在5个项目一共拿下了3金1银1铜。此时此刻,ROC又变成“俄罗斯”了。

俄罗斯奥运队本次表现相当出色,虽然金牌6金似乎不多,金牌数仅仅排名第9位,但是奖牌数6金12银14铜是所有队伍中第二多的。俄奥毫无疑问还是一个冰雪强国。

值得一提的是,备受中国冰迷喜欢的瓦利耶娃也已经开心起来了,她走出了阴霾。特鲁索娃也走出了无缘金牌的遗憾,她还在中文社交媒体与以色列的神奇女侠扮演者盖尔-加朵隔空互动。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ROC变俄罗斯(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