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中国冬奥最辉煌人物!险些和对手“斗殴”,她参赛别人只能争亚军

时间:2022-02-27 22: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2年北京冬奥会,中国军团火了谷爱凌、火了徐梦桃,还有一位前冬奥冠军同样引起大家注意,她就是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三金得主王濛。12年前,王濛在加拿大成为中国冬奥会史上首个三冠王。北京冬奥会期间,王濛作为解说嘉宾瞬间爆红网络,尤其是她那“心直口快”的解说风格,让很多网友惊呼为“解说界一股清流”。王濛性格爽朗乐观,愿为朋友两肋插刀,是中国短道速滑队最霸气的“一姐”。对于王濛,你对她最深的印象是什么?

从职业生涯成绩而言,王濛算得上中国冬奥会历史上最成功的运动员。2006年都灵冬奥会,首次征战奥运会的王濛,在短道速滑女子500米决赛中击败各路强敌,帮助队伍实现该项目的卫冕。四年之后的温哥华冬奥会,王濛更是成为队伍的绝对核心。她在500米项目上以无解的实力强势夺冠,赛后,她在接受采访时霸气表示,“就是要让她们看不到我的尾灯”。随后,她又和周洋联手,拿到3000米接力冠军,这也是中国短道速滑队在该项目上拿到的奥运首金。

最后一项1000米比赛,王濛顶住巨大压力,帮助中国短道速滑成功包揽全部四枚金牌,她也以四枚奥运金牌的成绩,跃居中国运动员冬奥金牌数量榜首。赛场上的王濛霸气侧漏、不可一世,赛场下,她同样是让对手望而生畏的人物。中国女队和韩国女队是短道速滑界的一对“老冤家”,周洋曾经在比赛中被韩国选手撞成脑震荡、李坚柔也多次被韩国选手恶意犯规。

向来喜欢为队友打抱不平的王濛,曾在场下主动向韩国选手“宣战”。有网友调侃,“如果不是教练将王濛拉开,以她的性格,不排除和韩国人拼个你死我活”!“濛姐实在太霸气了”!北京冬奥会期间,王濛担任短道速滑项目的解说嘉宾,有趣的是,每场比赛她都能给观众带来不少“金句”。“我的眼睛就是尺”、“我说什么,我教练是白当的嘛”、“我连翻译都不带和裁判沟通两小时”、“我不说了,等下又要被网暴了”等。

这些话经常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而每当中国选手发挥不佳时,王濛也会为之懊恼,甚至有些无奈。尤其是中国队在男子5000米接力决赛中出现失误,王濛直接瘫坐在解说席一言不发,虽然她没有做出解释,但了解她的人都知道,其实这是她对中国短道速滑队爱得深沉、爱得长久。对于这位幽默风趣又不乏霸气的中国冬奥传奇人物,你有被她“圈粉”吗?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中国冬奥最辉煌人物(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