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拿下生涯第91冠!纳达尔甩开德约5冠,距离费德勒还差12冠!

时间:2022-02-27 22: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月27日,ATP500阿卡普尔科站决赛展开争夺,赛会4号种子纳达尔同英国一哥相遇。经过了两盘比赛的激战,纳达尔以两个6-4战胜了对手,新赛季开局豪取15连胜,第4次在阿卡普尔科拿到冠军。

这座冠军是纳达尔在本赛季的第3座冠军头衔,他上一次单赛季至少拿下3座冠军,还要追溯到2019年,那一年纳达尔拿下了法网和美网以及罗马和蒙特利尔两站大师冠军。这是纳达尔职业生涯第15个赛季至少拿下3座冠军,他的职业生涯至今只有2004、2016、2020和2021四年没能拿到3冠。

这座冠军是纳达尔职业生涯的第91座巡回赛冠军头衔,在整个公开赛年代继续排名第4的位置。在拿下今年阿卡普尔科站冠军之后,纳达尔已经将自己同第5名德约的差距拉开到5冠,他距离第3名伦德尔只有3冠的差距。按照纳达尔本赛季的状态以及即将到来的红土赛季,他在今年应该可以实现对伦德尔的超越。

纳达尔的另一个老对手费德勒,职业生涯至今总共拿到了103座巡回赛冠军,纳达尔距离这一目标还有12座冠军的差距,在超越了伦德尔之后,费德勒将会是纳达尔下一个需要超越的目标。想要超越费德勒的103冠,纳达尔还需要不断努力。

等待纳达尔超越的终极目标,是曾经的网坛常青树吉米-康纳斯。康纳斯的职业生涯总共拿到了109座巡回赛冠军,纳达尔距离康纳斯还有18冠的差距。以纳达尔目前的年龄来看,想要超越康纳斯他还需要加把劲。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纳达尔甩开德约5冠(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