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84天豪夺4冠!斯诺克大变天,三驾马车上线,丁俊晖不再孤单

时间:2022-02-28 23: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2月28日,范争一在欧洲大师赛决赛制造大冷门,他以10比9力克奥沙利文,职业生涯首次跻身排名赛决赛便夺得冠军。赛后,不少人大呼,斯诺克变天了,因为中国的年轻球员强势崛起了,不再是丁俊晖孤军奋战的局面了。

其实,斯诺克领域不少顶尖高手早就看好中国斯诺克的未来,特鲁姆普曾表示,参与斯诺克的英国年轻选手越来越少,而中国的年轻球员越来越多,他很担心英国不再是斯诺克运动的主宰力量。

尼尔·罗伯逊和希金斯曾表示,现在参加斯诺克比赛很难,因为经常会遇到一位很有潜力的中国球员。

就在欧洲大师赛决赛前,奥沙利文表示,未来,中国会在斯诺克项目中展现出统治力,就像中国对乒乓球项目的统治一样。

话音刚落,奥沙利文就在决赛中输给了小将范争一,他亲口夸赞了范争一、赵心童、颜丙涛,他认为还有很多中国小将跃跃欲试,随时可能爆发。

成绩就是最好的证明,从赵心童夺得英锦赛冠军开始到范争一拿下欧洲大师赛冠军,短短84天时间,中国选手豪夺4个冠军。分别是赵心童的英锦赛、德国大师赛、范争一的欧洲大师赛,另外还有斯佳辉在世界斯诺克协会锦标赛中夺冠,虽然含金量不如职业赛冠军,但斯佳辉也是从近300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的。

过去,英国球员是斯诺克项目的绝对核心,现在当然也是,但夺冠难度大大增加了。就拿本赛季来说,表现最好的是中国年轻球员和尼尔·罗伯逊。

当然,尼尔·罗伯逊一直是主角,可能是状态最好、实力最强的球员。而中国斯诺克方面,在丁俊晖之后,我们终于等来了年轻球员的爆发,还有点百花齐放的感觉。

范争一夺冠后,包括奥沙利文及很多球迷都提到了一个有意思的话题,赵心童、颜丙涛、范争一平日在一起训练,取长补短、相互激励,这种氛围特别重要。

很多人还把这三位年轻球员称为中国斯诺克的“三驾马车”或者叫“三叉戟”,他们分担了丁俊晖的压力,对于丁俊晖来说,或许也是好事。

过去,提到中国斯诺克,大家首先想到的是丁俊晖,他承担着夺冠的压力。如今,中国球迷有了更多的期待,夺冠压力不再是丁俊晖一人承担了。

说得简单点,可能大家对丁俊晖的关注度会慢慢下降,这会让丁俊晖轻装上阵。也许,丁俊晖很快就能回到巅峰状态?

不管如何,这个赛季的中国斯诺克太让人惊喜了,继续加油吧!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84天豪夺4冠(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