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WTA最新排名:斯维亚泰克夺冠重返TOP4,金花王蔷飙升28位!

时间:2022-02-28 23: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月28日,WT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上周WTA巡回赛进行了多哈和瓜达拉哈拉两站赛事,其中多哈站是本赛季首站WTA1000级别的赛事。此外在本周扣除了去年澳网同期积分,因此最新一期WTA排名有了较大幅度的变化。

在本周巴蒂仍旧以较大优势排名世界第一的位置,她领先第2名有接近3000分。克莱奇科娃在本周超越萨巴伦卡,排名上升到世界第2位,这刷新了她职业生涯的最高排名。克莱奇科娃成为了WTA排名系统以来,第40位跻身TOP2的选手。萨巴伦卡在本周下滑1位,排名来到了世界第3的位置。

斯维亚泰克在上周的多哈站成功夺冠,拿到了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级别的硬地赛事冠军。在收获了多哈站的1000分之后,本周斯维亚泰克排名上升4位来到世界第4,她追平了此前个人生涯的最高排名。斯维亚泰克决赛的对手康塔维特本周上升2位,排名来到了世界第5。

上周世界前100上升幅度较大的主要有3位球员。美国名将斯蒂芬斯在瓜达拉哈拉拿到了个人近4年的首座冠军,本周她排名上升18位来到世界第39位,这是她近13个月来的最佳排名。在瓜达拉哈拉闯入决赛的鲍兹科娃本周提升15位,排名上升到世界第81位。瓜达拉哈拉四强选手卡林斯卡娅从第100升到了第86位。

中国选手方面,本周张帅上升一位排名第64位,仍旧是金花一姐。郑钦文本周排名没有变化,仍旧排在第77的位置。在瓜达拉哈拉闯入16强的王欣瑜本周提升4位来到了第90位。瓜达拉哈拉闯入四强的王蔷提升28位,上升到了世界第116位。养伤的郑赛赛下滑22位,已经跌至世界第117。 朱琳本周下滑10位,最新排名第119位。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WTA最新排名(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