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逐出卡塔尔世界杯!国际足联、欧足联宣布对俄罗斯全球禁赛

时间:2022-03-01 10: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3月1日凌晨,国际足联与欧足联宣布禁止俄罗斯球队参加国际足球比赛,直到另行通知。声明中表示:“国际足联与欧足联决定,所有俄罗斯队伍,包括国家队与俱乐部球队将被禁止参加国际足联与欧足联旗下的比赛,直到另行通知为止。”

国际足联和欧足联希望停赛一直持续到有进一步的声明发出,或者目前形势有进一步变化。这一决定极有可能意味着俄罗斯男足将无法参加下个月对阵波兰的世预赛,从而彻底无缘年底的卡塔尔世界杯。此外,俄罗斯女足,也将无法参加在英格兰举行的女足欧洲杯的比赛。

最近一段时间,俄罗斯与乌克兰的冲突,在体育界引发了巨大的反应。此前,国际足联已经剥夺了俄罗斯球队的主场资格,并且禁止俄罗斯使用国旗和国歌,此外俄罗斯将只能以“足球联盟”的名义参加国际赛事。但国际足联依然允许俄罗斯出战国际赛事的举措,引发了不少欧洲足球协会的不满。最终在经过与欧足联紧急磋商后,国际足联做出了暂时禁止俄罗斯参加国际比赛的决定。

随着国际足联对俄罗斯暂时禁赛,受到直接影响的便是俄罗斯男足国家队。在世预赛欧洲区的角逐中,俄罗斯男足没能获得直通世界杯的资格,他们原本将与波兰、瑞典和捷克这三队争夺1张世界杯的入场券。

但波兰、捷克、瑞典三国足协已经明确表态,即便与俄罗斯的比赛换到中立场地踢,他们也依然拒绝参加,为此甚至愿意放弃角逐世界杯的入围资格。而随着国际足联对俄罗斯禁赛,后续将有三种可能性。第一种情况就是俄罗斯的对手波兰直接晋级决赛;第2种可能是世欧预H组第三斯洛伐克递补俄罗斯的席位;最后1种可能则是世欧预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挪威,递补俄罗斯席位。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逐出卡塔尔世界杯(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