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体育早报|国际奥委会+国际足联先后重磅官宣:俄罗斯全球禁赛

时间:2022-03-01 10: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早间必读

国际奥委会官方发布公告,建议所有国际体育联合会和比赛组织者不允许俄罗斯和白俄罗斯运动员参赛。

国际足联发表声明:禁止所有俄罗斯队伍(包括国家队与俱乐部球队)参加国际足联与欧足联旗下的比赛,直到另行通知为止。这也意味着俄罗斯无法参加原计划下个月对阵波兰的两场世预赛附加赛,俄罗斯女足也无法参加后续的女足欧洲杯的比赛。

足球早报

国际足联与欧足联官方宣布,禁止俄罗斯国家队和俱乐部参加国际比赛,莫斯科斯巴达被禁止参加欧联杯,俄罗斯国家队无缘世界杯。对此,俄罗斯方面做出回应。

公告:“欧足联今天决定终止与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在所有比赛中的合作伙伴关系。该决定立即生效,涵盖所有现有协议,包括欧冠、欧足联国家队赛事和2024年欧洲杯。”

莫斯科斯巴达声明:“国际足联和欧足联的决定尽管早在预料中,但当然让我们不安。不幸的是,球队在欧联杯中的努力因与体育无关的原因而被划掉。”

国际足联与欧足联官方宣布,禁止俄罗斯国家队和俱乐部参加国际比赛,这样一来,莫斯科斯巴达被禁止参加欧联杯,俄罗斯国家队则无缘世界杯。

阿斯报记者Marco Ruiz消息,莱万已经要求他的经纪人尝试接触皇马。消息称,如果皇马错失哈兰德,那么莱万有可能成为另一个选择。

根据《每日体育报》的消息,巴萨今夏将以0价签下米兰中场凯西,这名25岁的科特迪瓦国脚拒绝了米兰提供的续约合同,球员的代表要求得到500万欧元的薪水,巴萨可以用固定薪水+浮动奖金来满足。

2022年的前两个月已经结束,迄今为止,C罗和梅西的进球数都只有1个,但从各项数据综合来看,梅老板的进攻威胁性远大于罗总裁!

意甲第27轮,亚特兰大主场迎战桑普多利亚。上半场比赛,帕萨利奇头球破门闪击,库普梅纳斯再下一城;下半场, 库普梅纳斯完成梅开二度,卡普托单刀被吹越位,米兰丘克替补登场传射建功,最终亚特兰大4-0战胜桑普。

篮球早报

美媒转发了一段场边球迷拍下的视频,詹姆斯、阿里扎和威斯布鲁克都和湖人主场球迷发生口角。

据篮网记者Anthony Puccio报道,欧文有资格在今年休赛期和篮网签下一份最高5年2.35亿美元的顶薪合同。Puccio表示,考虑到欧文拒绝接种疫苗和加盟篮网后的低出勤率,有理由怀疑篮网是否愿意为欧文提供这样的长期合同。

篮网迎来两大利好,名记shams表示,欧文能在季后赛前参加篮网主场的比赛,新援西蒙斯也将在季后赛前重返赛场,这意味着篮网的阵容将会越来越完整,新三巨头联手带领球队冲击总冠军。

鹈鹕队更新了自己的官方推特简介,他们写道:“在洛杉矶以28分击败湖人队 ,期待周四与你在冰沙王中心相见!”

知名美媒HoopsHype邀请21名NBA高管进行投票,并根据投票结果公布了前十排名:杜兰特高居第一,詹姆斯排名第五。

综合早报

俄罗斯冬季两项联盟(RBU)宣布,就国际冬季两项联盟(IBU)要求其运动员以中立身份参加比赛的决定,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提出上诉。

正在阿曼参加WTT常规挑战赛的中国乒乓球队再次遭遇外战失利——继前一天女队小将朱思冰0-3不敌澳大利亚选手后,男队直拍选手徐海东苦战4局输给了法国选手诺德莱斯特。

重要赛事预告

08:00 NBA常规赛 森林狼VS骑士

08:00 NBA常规赛 步行者VS魔术

08:30 NBA常规赛 猛龙VS篮网

08:30 NBA常规赛 公牛VS热火

09:00 NBA常规赛 马刺VS灰熊

09:00 NBA常规赛 黄蜂VS雄鹿

09:00 NBA常规赛 国王VS雷霆

11:00 CBA常规赛 山西VS浙江

11:00 CBA常规赛 北京VS新疆

15:30 CBA常规赛 上海VS同曦

15:30 CBA常规赛 天津VS广州

20:00 CBA常规赛 辽宁VS青岛

20:00 CBA常规赛 广东VS山东

03:15 足总杯第5轮 彼得堡联VS曼城

03:45 德国杯1/4决赛 柏林联合VS圣保利

03:45 英超第22轮 伯恩利VS莱斯特城

03:55 足总杯第5轮 米德尔斯堡VS热刺

04:00 意大利杯半决赛 AC米兰VS国际米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体育早报(2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