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击碎谣言!广东阵容已齐整,赵睿压哨复出,杜锋卫冕稳了

时间:2022-03-01 10: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cba常规赛第三阶段的比赛将在3月1日正式开打。这也是常规赛最后十轮比赛,所以第三阶段的比赛将进入季后赛争夺的白热化阶段,相信各支球队为了在季后赛中争夺一个好的排名肯定会使出浑身解数。而对于卫冕冠军广东来说更是尤为重要,本赛季广东的表现可以说有些让人意想不到。上赛季靠着一套残阵击败了号称历史最强阵容的辽宁,本以为新赛季迎来了易建联的复出。战绩会更上一层楼。没想到却遭遇滑铁卢。截至目前,广东队仅取得20胜八负的战绩,可以说这战绩远远没有达到预期。创造了四年来的历史最差战绩,尤其是第二阶段广东更是一泻千里。

仅取得了六场胜利,排名也直接从第二降到了第五,所以在第三阶段的比赛,广东肯定想利用最后的十轮比赛。尽量争取将自己的排名往上靠,尽量缩小与辽宁的差距。当然广东第二阶段战绩差也是有原因的。主要归结于球队的伤病,尤其是他们的后场大将赵睿。他的缺席对广东的战绩有直接影响。第二阶段赵睿只打了一场比赛。然后就彻底休息了,所以赵睿能否复出对广东常规赛能取得什么样的战绩以及季后赛能走多远将会起到很大的作用,但很可惜。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广东队已经先行到达了顺德赛区,但是赵睿并没有随队,所以这一度让广大球迷尤为担心。

以为赵睿还会继续缺席。但是就在今天,传来了好消息,根据广东队的跟队记者关辛透露,他在微博上发了一条动态,在动态中表示。球队齐齐整整地来了,也就是说广东队的人员已经齐整。而随后也有记者拍到了赵睿推着行李进入了顺德赛区,所以目前赵睿已经跟球队会合了,赵睿的及时归队也打破了此前的种种谣言。可以说在此前是流言飞起啊,甚至有报道说赵睿并不是因为伤病缺席的,而是与球队有矛盾。现在看来,这些谣言都已经不攻自破,而除了赵睿的及时复出以外,球队的另一名悍将张昊。也复出了。这两人及时归队无疑是重大利好,赵睿对于球队的重要性相信不用我多说。大家都知道,有没有赵睿。

广东队的后场完全是两回事,本赛季胡明轩的状态比较低迷,让人欣慰的是,在胡明轩状态低迷,赵睿缺席时,徐杰挑起了重担,打出了职业生涯高光时刻,但是受困于身高限制,不可能将后场的重担全部交给徐杰,所以赵睿的及时复出将会很好的分担徐杰,胡明轩身上的重担,所以现阶段广东的主力球员都已全部康复,再加上一如既往稳定的威姆斯,还有新签下的外援莱多,所以第三阶段比赛。才是广东的真正开始,相信阵容齐整的广东,肯定会让联盟其他球队胆寒。这下杜峰的四连冠之势立马就变得明朗了,期待广东在第三阶段给我们带来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广东阵容已齐整(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