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体坛联播|国际足联、欧足联全球禁赛俄罗斯,CBA今日复赛

时间:2022-03-01 14: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俄罗斯国家队和国内各俱乐部被暂停比赛资格。

北京时间3月1日,已经有包括波兰足协、瑞典足协、捷克足协、丹麦足协、英格兰足协和威尔士足协在内的6个足协宣布,不会与俄罗斯队进行比赛。

不仅如此,国际足联和欧足联发表联合声明:暂停俄罗斯参加所有比赛。

在中国篮球一边,CBA联赛本赛季的第三阶段即将拉开大幕,但联盟里两支争冠球队的备战状况却截然不同。

据当地媒体报道,郭艾伦大概率缺席第三阶段揭幕战,而广东男篮缺席了第二阶段比赛的赵睿,已经抵达赛区,将出战第三阶段。

莫斯科斯巴达俱乐部被禁止参加欧联杯。

欧洲足坛集体抵制俄罗斯

3月1日,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目前欧洲足坛已经开始抵制俄罗斯队,截至目前,已经有6个足协(足总)宣布,将不会与俄罗斯队进行比赛。

《阿斯报》披露,在波兰、瑞典和捷克足协宣布不会与俄罗斯队进行比赛之外,丹麦足协、英格兰足总、威尔士足总也宣布不会与俄罗斯队进行比赛。

法国足协主席勒格拉埃特则表示:“体育世界,特别是足球界,不能保持中立。很显然我不会反对将俄罗斯排除在国际比赛之外。”

就在稍早之前,国际足联和欧足联发表联合声明,暂停俄罗斯俱乐部和国家队参加国际足联和欧足联的所有比赛,直到进一步通知。

这一决定是由国际足联理事会主席团和欧足联执行委员会当天通过的,这两个机构分别是这两个组织关于此类紧急事项的最高决策机构。

根据这一决定,俄罗斯男足将无法参加3月24日举行的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半决赛,莫斯科斯巴达俱乐部也将无法参加欧联杯的1/8决赛。

郭艾伦将因伤缺席。

CBA第三阶段郭艾伦或缺阵,赵睿回归

CBA本赛季常规赛的第三阶段今日开赛,不过联盟中的两支夺冠热门广东男篮和辽宁男篮的近况却各不相同。

2月28日,据《辽宁日报》报道,辽宁男篮的核心后卫郭艾伦大概率将缺席CBA常规赛对阵第三阶段的揭幕战。

根据报道,“在2月25日与广厦队的热身赛中,郭艾伦因为伤病问题并没有出现在12人大名单中。虽然辽宁并未公布郭艾伦的伤情,但从目前情况来看,郭艾伦缺席3月1日与青岛队的比赛是大概率事件。”

此外,据辽宁当地媒体报道,郭艾伦正在积极恢复之中,或许很快就能回到球场,“他参加了球队的合练,并随后进行了加练,之后又进行了康复治疗。”

除了本土主力身体状况有待回复,辽宁男篮在寻找外援上也不太顺利。据辽宁媒体报道,辽宁总经理李洪庆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辽宁本赛季不会再签约第三外援,“过程中有考虑,但是考虑国外疫情形势,从时间上和操作上难度非常大,所以放弃了第三外援。”

相比之下, 在第二阶段缺兵少将的广东男篮,经过窗口期的调整,正在逐渐迎回球队成员。据报道,广东男篮主力后卫赵睿已经抵达佛山赛区。

球队经理朱芳雨透露,赵睿肯定可以出战第三阶段赛事——“赵睿的伤病正在慢慢康复,距离他归队的时间也是越来越近,我相信到第三阶段赵睿一定会出现在赛场上。我也希望大家多给赵睿鼓励,希望他可以早日归队。”

37岁的C罗真的老了?

C罗或沦为替补,但依旧在曼联计划中

曼联近来的状况并不算理想,当C罗在“争四大战”中出现了乏力的表现之后,似乎他的主力位置也开始动摇。

2月28日,据《曼彻斯特晚报》的消息,曼联主帅朗尼克开始考虑让C罗打替补,他目前的状态看起来不太适合首发。

朗尼克称在曼联对阵沃特福德比赛之前,曾询问过C罗身体是否能首发,C罗则是给出了肯定的回答。但从比赛来看,C罗的身体状态与竞技状态都不算理想。据报道,下一轮面对曼城,C罗可能会沦为替补。

好在曼联并不准备放弃C罗——据《每日邮报》的消息,曼联CEO阿诺德已经开始准备今年夏天的重建计划。他希望C罗、马夏尔等人能够留在队伍当中。

根据报道,在球员方面,C罗仍将是球队计划当中的一部分,马夏尔与范德贝克也在球队的计划当中。4名合同到期的球员博格巴、卡瓦尼、林加德与马塔将自由离开球队。

另外,曼联希望能够激活拉什福德,本赛季的惊喜埃兰加也将一直在一线队当中。格林伍德在没有解决自己的麻烦之前,暂时不会回到球队。

中国足球必须重新上路了。

U23国足海口集训备战“迪拜杯”

2月28日,中国足协官方网站公布了U23国家男子足球队集训名单,队伍将于3月3日起赴海口市集训,并参加 “迪拜杯”国际足球锦标赛。

本次集训共召集22名队员,2021中国金童奖的评选对象刘祝润和陶强龙在列,主教练为塞尔维亚籍教头亚历山大·扬科维奇。

从集训通知内容来看,这支球队将与备战12强赛最后两轮的中国男足同期集训,并将同程前往西亚,并于赛后同程回国。

作为杭州亚运会男足赛适龄参赛球队,由扬科维奇率领的1999年龄段新一届U23国足在农历春节前,已经进行了本年度首期集训。受疫情影响,这支球队过去2年间未能参加任何国际正式比赛,其备战质量被打折在所难免。

据了解,“迪拜杯”将于3月下旬在阿联酋举行。受邀参赛的球队除沙特队、卡塔尔队、阿联酋队、乌兹别克斯坦队等亚洲传统强队外,还有越南队以及来自欧洲的克罗地亚队。

由于邀请赛的规格较高,且热身对手的竞技水平也很高,对长时间无缘高质量热身的中国U23队来说,是非常难得的实战机会,中国足协及U23国足教练组也非常希望球队能够参赛。

考虑到中国男足国家队今年3月下旬将赴阿联酋、阿曼参加12强赛最后两轮主场战沙特队、客战阿曼队的比赛,中国足协经与U23国足教练组沟通后提议安排两支国字号球队一同前往西亚参赛,随后同机返回国内。

23国足集中后将与国足同驻在一家酒店内,训练地也在当地的同一座足球基地内。按照计划,两支国字号球队将在海口参加不少于1周的集训。因此不排除两队在集训期间进行内部交流热身的可能性。

布冯老而弥坚。

44岁布冯与帕尔马续约至2024年

2月28日,意乙帕尔马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与门将布冯续约至2024年6月,届时布冯将年满46岁。

1991年,13岁的布冯进入帕尔马少年队。1995年,年仅17岁的布冯完成了自己的意甲处子秀。2001年,布冯以5410万欧元的转会费转会至尤文图斯,打破门将转会费最高纪录。第一次效力帕尔马期间,布冯共代表球队出场220次,完成85次零封。

本赛季,布冯回归帕尔马,一共代表球队各项赛事出场23次。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