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孙杨沉浸式直播带货引发争议!人数到三万摘墨镜,不到十万不开口

时间:2022-03-03 23: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如今的社会带货热度越来越大,普通人会带货,明星更会带货,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带货热潮中。但是运动员带货的比例不高,何况是一位拿过世界冠军的优秀运动员。毕竟大部分拿过世界冠军的运动员名利双收,没必要花大量精力带货。本篇文章主人公孙杨谁人不知、谁人不晓,但是因为带货人们对孙杨的质疑声越来越高。人们对孙杨的质疑点主要有两个。第一,孙杨是一个拿过奥运冠军的运动员 运动员,因为为国争光而被人们尊敬。带货显然和孙杨这种奥运冠军的身份不符。第二,孙杨在带货时方式不太一样,有点哗众取宠的味道。大部分人带货时都是介绍商品怎么怎么样,并且经常和观众互动。孙杨反了过来。

大家不妨来看看以下这张图片。孙杨在带货时一开始戴着墨镜,他在图片上写着人数到3万人摘墨镜,然后孙杨又在图片上写了这样一句话:人数到5万人笑一下。最后孙杨写:人数到10万人才说话。其实,站在旁观者的角度应该尊重孙杨这种带货行为。由于禁令,孙杨可能到2024年才能解禁,孙杨已经年过三旬早已不是巅峰状态,对于运动员来说巅峰就那么几年,转瞬即逝非常地宝贵。

从现在到巴黎奥运会这段时间,孙杨无法正常参加比赛,没有比赛就没有收入,没有比赛更没有代言合同。孙杨必须想一些办法维持自己的经济收入,带货自然成为了上上之选。明星带货往往能获得很大的收益,孙杨又是一位拿过世界冠军的中国运动员,有着极高的民间影响力,很多人都认识孙杨。因此孙杨在带货时肯定会有不少人买单。

质疑者认为孙杨在带货时方式不对,有些哗众取宠的味道。而且孙杨依然是一个游泳运动员,运动员不好好训练热衷于带货这样做合适吗?值得一提的是,孙杨那次带货直接带到了凌晨,非常厉害。一般的明星带货强度都没有孙杨这么高。

我们来看看孙杨的光辉纪录,孙杨是世界15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保持者以及400米自由泳奥运会纪录保持者。孙杨是世界泳坛历史唯一一个男子200米自由泳,男子400米自由泳以及男子1500米自由泳都拿到冠军的运动员。他还完成了男子400米自由泳世锦赛4连冠,该项目成立至今也只有他一个人做到。孙杨的出现如同一颗明星划破了夜空,因为此前泳坛都是由欧美国家统治的。孙杨打破这种垄断,他的出现不仅仅为国家夺得了多个世界冠军,还大大增加了体育自信。越来越多的人关注游泳,人们在游泳投入的精力越来越多。

孙杨的统治力毋庸置疑,他可能是中国泳坛最优秀的运动员。但是因为场外的种种风波,孙杨如今无法回到泳池参与到自己喜欢的游泳比赛中。我们不妨站在孙杨的角度想,既然不能参加比赛,为何还要努力训练呢?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带带货不是很好吗?毕竟人都是现实的,人也都是需要物质基础的。疫情当下,各行各业都不容易,运动员也有可能受到影响。

孙杨这一路走来很不容易,只是我们希望孙杨能找回初心,尽快投入训练中。人们依然希望看到孙杨在游泳池里翱翔,争取拿到好成绩重新证明自己。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孙杨(1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