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中国飞人获得顶级荣誉!苏炳添感动中国,竟然有人质疑他不配上榜

时间:2022-03-04 15: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国飞人获得顶级荣誉!苏炳添感动中国,竟然有人质疑他不配上榜。2021年度感动中国人物名单已经揭晓了,中国飞人苏炳添成为了唯一一位上榜的体育界人士,在去年的东京奥运会上,苏炳添以9秒83创造了新的亚洲男子百米纪录,同时苏炳添还成为了首位闯进奥运会男子百米决赛的中国人。

虽然苏炳添未能在去年的东京奥运会上夺得金牌,但他取得成绩并不比任何奥运冠军差,先是以9秒83创造了新的亚洲纪录,随后又率队在男子4X100接力决赛中跑出了37秒79,由于获得银牌的英国队有人服用了兴奋了,所以中国队大概率会获得一铜牌,这等于说苏炳添能够拿到奥运铜牌,而苏炳添获得的这枚铜牌已经可以比肩金牌了。感动中国组委会给予苏炳添的颁奖词:“世界屏住了呼吸,9秒83,冲出亚洲的速度。你超越伤病和年龄,超越了自己。你奔跑的背后,有强大的祖国!”

苏炳添在接受采访时首先感谢了祖国,是祖国的帮助让他能够站上奥运百米决赛的跑道上。随后苏炳添还表示,自己现在的状态还不错,从2014年,2015年开始就保持着10点睡觉的习惯,训练时也要比教练要求的时间提前到达。最后苏炳添还非常霸气的表示,中国人可以跑得更快。今年苏炳添将会参加田径世锦赛和杭州亚运会,期待他可以继续突破自我,同时也希望他能够跑到2024年,因为从目前苏炳添的状态来看,他完全可以坚持到2年后的巴黎奥运会,虽然届时苏炳添就将32岁了,但他依旧有可能给大家带来惊喜,带来更多的感动。

苏炳添获得顶级荣誉后也是很快就登上了热搜,并且引起了热议,可令人意外的是,居然有网友质疑苏炳添不配上榜,其中就有人认为苏炳添没有获得奥运金牌,获得顶级荣誉有些牵强,还有人认为苏炳添只是跑步的,不配上榜,甚至还有人认为苏炳添没有给国家做任何贡献。苏炳添虽然没能获得奥运金牌,但他在自己的领域已经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并且他奋力拼搏,坚持到底,超越自我的精神已经感染了一大批人,而他作为一名运动员,代表中国出现在世界赛场上,就已经为中国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所以苏炳添获奖实至名归,容不得一点质疑。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中国飞人获得顶级荣誉(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