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孙杨最终上诉被驳回!维持51个月禁赛期,仍有机会征战巴黎奥运!

时间:2022-03-05 11: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3月4日,瑞士联邦最高法院宣布,游泳名将孙杨的禁令上诉被驳回,这意味着孙杨的4年零3个月禁赛期维持不变,他的禁赛会维持到2024年5月底。

根据瑞士联邦最高院的声明,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对孙杨的处罚没有违反公共秩序的基本原则,孙杨本人的陈述权没有受到任何侵犯,在这种情况之下,孙杨没有进一步上诉的理由。

孙杨兴奋剂案件始于2018年,在一次赛外例行检查当中,由于对检查人员资质存在疑问,此次检测最终未能完成。2019年1月,国际泳联宣布检测结果无效,孙杨不会受到任何处罚。但此后世界反兴奋剂组织不满裁决结果,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出上诉。

2020年2月28日,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宣布了此前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诉中国游泳运动员孙杨和国际泳联(FINA)一案的一审仲裁结果,从2020年2月28日起,孙杨将会被禁赛8年。

当天孙杨表示不服从判决,决定上诉瑞士联邦最高法院。同年12月最高法院决定撤销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此前的裁决。2021年6月,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宣布,孙杨的禁赛期从8年减少到4年3个月。

按照目前的禁赛期来计算,孙杨在2024年5月底可以结束禁赛,这让他有理论上的可能参加巴黎奥运会。不过考虑到孙杨的状态和他此前的污点,他再次为国征战奥运的可能几乎为零。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孙杨最终上诉被驳回(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