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德约聊天记录曝光,为乌克兰军人提供帮助,后者晒出与德约合影

时间:2022-03-07 15: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前男子网球世界排名第31位的斯塔霍夫斯基(乌克兰)更新了个人社交媒体账号动态,一些关于他与德约之间的聊天记录遭到了曝光,德约询问了斯塔霍夫斯基是否需要帮助,值得注意的是,斯塔霍夫斯基目前是一位现役乌克兰军人。

斯塔霍夫斯基来自于乌克兰,出生于1986年,2003年开始ATP职业生涯,今年年初的澳网资格赛出局之后,这位乌克兰网球名将宣布退役。在接近20年的职业生涯之中,斯塔霍夫斯基一共拿到过4个单打冠军以及3个双打冠军,ATP世界排名最高来到过第31位,曾经在2013年温网以世界第116位的排名爆冷击败过卫冕冠军费德勒。

从年初的澳网出局并且退役之后,斯塔霍夫斯基开始享受生活,俄罗斯与乌克兰爆发战争之时,斯塔霍夫斯基正与家人在迪拜度假,之后,斯塔霍夫斯基赶回乌克兰国内并且成为了陆军预备役的一员。

职业网球生涯19年,斯塔霍夫斯基与无数世界顶级名将有过交手,20个大满贯得主德约科维奇就是其中之一。

近日,通过一款应用程序,德约科维奇询问斯塔霍夫斯基:“斯塔科,你好吗?你在现场吗?我在想你……一切都快平静下来。拜托告诉我最适合发送帮助的地址……经济援助,任何其他援助……” 斯塔霍夫斯基回复德约:“谢谢(德约科维奇)。我在一个相当安静的基辅......”。

斯塔霍夫斯基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了相关聊天记录的截图,并且还有一张他与德约在网球场上的昔日合影。德约科维奇也曾遭受战乱,斯塔霍夫斯基如今的感受,他能体会。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德约聊天记录曝光(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