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武大靖最新动态!宣布暂别国家队,备战已筋疲力尽,休战陪伴父母

时间:2022-03-07 22: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前,2022年北京冬奥会短道速滑冠军武大靖已经公开表示,自己在今明两年的目标主要是以恢复伤病为主,将不会参加国际比赛。对于他的这一决定,前国家队主教练李琰也十分理解弟子的选择,她相信武大靖能够再次归来。随着武大靖暂别国家队,中国短道速滑男队在米兰周期的实力又会出现下降,即使拥有林孝埈、任子威以及李文龙,但在短距离和接力比赛中,武大靖依然不可或缺。从目前的实力和状态来看,武大靖已经逐渐走下神坛,和平昌冬奥会时期相比更是高下见分。

2022年北京冬奥会,武大靖和任子威、范可新、曲春雨等一起,帮助中国队拿到了男女2000米混合接力金牌,这也是该项目在冬奥会历史上的第一金。随后的500米项目,武大靖作为卫冕冠军出战,但状态早已今非昔比的他,在半决赛中就被淘汰出局。最终,匈牙利名将刘少昂拿到冠军。从比赛进程来看,武大靖虽然在半决赛受到韩国选手黄大宪的干扰,但实力下滑肉眼可见,就算进入决赛,也很难实现卫冕。

压轴大戏男子5000米接力,原本中国队可以站上领奖台,但由于小将孙龙在交接时意外摔倒,中国队最终痛失奖牌,武大靖的北京冬奥会之旅,在一片叹息声中结束。冬奥会之后,武大靖被问及最多的问题就是,是否还会坚持到米兰冬奥会?经过考虑之后,武大靖还是选择休整一段时间。由于此前一直在备战冬奥会,很少有时间陪伴父母。完成奥运任务之后,武大靖表示,自己想利用这段时间带父母出去走一走,好好放松一下,因为之前四年的备战已经让他累得筋疲力尽。

作为中国短道速滑获得奥运冠军的首位男运动员,武大靖在这几年一直是万众瞩目的焦点。除了比赛之外,他也多次现身各大综艺节目、跨年晚会,成为体育界的流量明星之一。有网友表示,武大靖这次的选择实则是一个明智之举,从实力看,米兰周期男子500米项目已经不是他的天下,即使参赛也只能充当“绿叶”。

也有人认为,武大靖已经赚得盆满钵溢了,拿到北京冬奥会冠军之后,已经到了享受的时刻。虽然武大靖表示,自己在今后一段时间以修养恢复为主,不会选择退役,但从现实情况而言,他的伤病和状态已经让他失去优势。考虑到下届冬奥会,国家队教练组也会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花在培养新人上。前短道速滑名将韩天宇,在平昌冬奥会之后直言自己的目标是北京冬奥,但他最终还是被伤病打败。那么,武大靖呢?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武大靖最新动态(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