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土耳其赛中国4人全晋级:赵心童轻敌险遭淘汰,斯佳辉击败麦客

时间:2022-03-09 02: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3月7日晚上,斯诺克土耳其大师赛打响。首日比赛中国军团4人出战,结果全线飘红,全部晋级。

赵心童险胜小怀特

肩负夺冠重任的赵心童率先登场,对手的没有排名的准业余选手小怀特。比赛开始后,赵心童略显轻敌,进攻有失水准,防守漫不经心,显得非常随意。结果,除了首局67-66一分险胜外,全场一直处于落后状态。轻敌就会落后,小怀特在第二局和第三局连续打出单杆66分和67分,以86-14和67-33连扳2局,大比分2-1领先。

第四局赵心童73-26扳回后,小怀特第五局77-45再次胜出,大比分3-2再次超出。第六局,又是小怀特率先上手,但拿到52分后进攻中断,才避免了比分进一步拉开。赵心童凭借多次上手,以63-52艰难胜出,双方战成3-3平。

至关重要的第七局,小怀特再次打出单杆75分,以79-0零封赵心童,大比分4-3拿到赛点。好在绝境之下,赵心童没有乱方寸,第八局通过多次上手,以82-6将比赛拖进决胜局。接着在决胜局打出单杆60分,以71-32胜出,从而大比分5-4逆转晋级。

斯佳辉击败麦客

稍晚出场的斯佳辉,面对排名前十六的种子选手麦克吉尔,打出了上佳水平。在大比分1-2落后的情况下,凭借1杆破百和1杆60+,打出一波四连鞭连胜4局,以8-70、106-0、36-69、80-34、61-8、100-6和73-24,大比分5-2送麦客回家。

吴宜泽轻取平海

另外两场中国选手参加的比赛,鲁宁因为对手退赛不战而胜,吴宜泽则在一场延期资格赛中5-1轻取海登-平海。至此,首日出战的4名中国选手全部获胜,如愿挺进下一轮。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土耳其赛中国4人全晋级(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